【中韓歌詞】全昭彌 Somi (전소미) - 金金金(금금금)|首張迷你專輯《GAME PLAN》收錄曲#01

by - 2023/08/14 上午12:45

 


Somi 繼2021年的《XOXO》和《DUMB DUMB》後,時隔2年終於回歸了啦~這次帶來迷你專輯《GAME PLAN》,一共有5首歌。第一首收錄曲《金金金》,很有Hip hop的感覺呢。歌詞也滿搞笑的。如果這首歌有MV,大概會很浮誇吧!XD(更新:MV拍得很有玩味~)

 

 

 


 

全昭彌 Somi (전소미) - 金金金(금금금)

 

 

 

 


歌名:金金金(금금금)
歌手:全昭彌 Somi (전소미)
作曲:全昭彌,Dominsuk,24
作詞:全昭彌,TEDDY,Danny Chung
編曲:24,Dominsuk
專輯:《GAME PLAN》

 

 

 




 

 


In my pocket
在我的口袋裏
잔돈이 춤을 춰
零錢在跳舞
Mouth full of gold 내 미소는 눈부셔
口中盡是黃金 我的微笑很耀眼
THE BLACK is what I rep
黑色便是我的代表
The check is what I get
支票便是我得到的
내 ex 들은 964의 백미러에
我的前度是 964的後視鏡
 
Zoom zoom 시동을 걸어
放大 放大 發動引擎
선 넘어봐라 뚝뚝 칼처럼 끊어
試試越線吧 像刀一樣咔嚓斷開
이 재물 복은 endless 끝없이 벌어
這財運是無盡的 賺個不停
I want it all 난 도가 지나쳐
我全部也要 難度太高了
 
내가 망할 거라 축복한
你祝我會衰到破產
널 만나러 with my gang
為了要和你見面 我帶著邪惡黨羽
꼭꼭 숨어 if you can
躲藏好了 如果你可以
What you got
你擁有的一切
What you got
你擁有的一切
 
I got a lotta 금금금금금
我擁有很多 金 金 金 金 金
많아 금은보 and 화화화화화
很多金銀寶 和 花 花 花 花 花
I got a lotta 금금금금금
我擁有很多 金 金 金 金 金
많아 금은보 and 화화화화화
很多金銀寶 和 花 花 花 花 花
 
Gold on my this
我的這樣是金
Gold on my that
我的那樣是金
Gold on my wrist
我的手腕是金
Gold on my yeah
金在我身上 耶
Gold on my this
我的這樣是金
Gold on my that
我的那樣是金
Gold on my wrist
我的手腕是金
Gold on my yeah
金在我身上 耶

Neck glittered up wrist on disco
夜店中脖子上閃閃發光的袖口
Gold bullets in my golden pistol
我金色的手槍中的金色子彈
So official blow the whistle, game is over
來正式地宣告完場了吧 遊戲已經完結
I could get this chain framed at MOMA, told ya
我可以把這條鏈子裝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說耶
Queen tut when I mean mug
我對女王擺臭臉時 她說嘖嘖
You can’t keep up
你無法堅持
Nother ring when I need to re-up, yup
要不在我當我要重新簽約時響鈴吧
247 got the karats 24
247 克拉 24
24 told me that we going gold, oh
24告訴我 我們要變3黃金了 噢

내가 망할 거라 축복한
你祝我會衰到破產
널 만나러 with my gang
為了要和你見面 我帶著邪惡黨羽
꼭꼭 숨어 if you can
躲藏好了 如果你可以
What you got
你擁有的一切
What you got
你擁有的一切
 
I got a lotta 금금금금금
我擁有很多 金 金 金 金 金
많아 금은보 and 화화화화화
很多金銀寶 和 花 花 花 花 花
I got a lotta 금금금금금
我擁有很多 金 金 金 金 金
많아 금은보 and 화화화화화
很多金銀寶 和 花 花 花 花 花
 
Gold on my this
我的這樣是金
Gold on my that
我的那樣是金
Gold on my wrist
我的手腕是金
Gold on my yeah
金在我身上 耶
Gold on my this
我的這樣是金
Gold on my that
我的那樣是金
Gold on my wrist
我的手腕是金
Gold on my yeah
金在我身上 耶

빨주노초파남보 그딴 거 말고
不是紅橙黃綠青藍紫那種
금금금금금
是金 金 金 金 金
통장에 넘치는 공공공들보다
比起存款中滿潟的零零零
금금금금금
是金 金 金 金 金

Yeah I’m 22
耶 我22歲
Living my life
享受生活
넌 지켜봐
你看吧
I am the headline
我會是頭條
Show me what you got, yeah
讓我看看你有甚麼 耶
What you got, yeah
你有甚麼 耶
I got a lotta, lotta, lotta, lotta
我擁有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I got a lotta 금금금금금
我擁有很多 金 金 金 金 金
많아 금은보 and 화화화화화
很多金銀寶 和 花 花 花 花 花
I got a lotta 금금금금금
我擁有很多 金 金 金 金 金
많아 금은보 and 화화화화화
很多金銀寶 和 花 花 花 花 花
 
Gold on my this
我的這樣是金
Gold on my that
我的那樣是金
Gold on my wrist
我的手腕是金
Gold on my yeah
金在我身上 耶
Gold on my this
我的這樣是金
Gold on my that
我的那樣是金
Gold on my wrist
我的手腕是金
Gold on my yeah yeah
金在我身上 耶耶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全昭彌 迷你專輯《GAME PLAN》全碟中字


  1. 金金金(금금금)|中韓歌詞
  2. Fast Forward|中韓歌詞
  3. 很不怎麼樣(개별로)|中韓歌詞
  4. 李子(자두)|中韓歌詞
  5. The Way|中英歌詞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