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TREASURE (트레저) - RUN|第2張正規專輯《REBOOT》收錄曲#03

by - 2023/07/29 上午12:30


 

TREASURE 第2張正規專輯《REBOOT》收錄曲:《RUN》。「歌唱吧!放手吧!擔心來做甚麼呢?哈哈,無法控制。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我才有活著的感覺。」





TREASURE (트레저) - RUN





歌名:RUN
歌手:TREASURE (트레저) 
作曲:CHOICE37,LP,HAE,Sonny,LIL G,최현석,요시,하루토
作詞:LIL G,Sonny,CHOICE37,LP,HAE,최현석,요시,하루토
編曲:CHOICE37,LP,HAE
專輯:《REBOOT》







Da la la da da dah

Da la la da da dah

Da la la da da dah

Da la la da da da da dah


늦은 아침 눈을 뜬 나에게

對於在遲來的早上睜開眼的我來說

지겨운 현실이 쏟아지네

厭倦的現實來襲了呢

도대체 이 세상이 왜 이래

到底這個世界怎麼了

Woah woah

嗚嘩 嗚嘩


Ddu du du bang

嘟嘟嘟 啪

응답해 비상사태

請回答 是緊急情況

심장은 SOS without you ain’t nobody

心臟在發出 SOS 非你不可


Ddu du du bang

嘟嘟嘟 啪

말해줘 ‘이건 꿈이야’

告訴我「這是夢而已」

여긴 마치 Dystopia

這裏就像是反烏托邦

Can’t take this anymore

我已經無法承受了


I don’t care long

我不在乎多久

As you’re here

因為你在這裏

I need you now

現在我需要你

온 세상이

即使整個世界

날 막아도

阻止我也好


내 손을 잡고 RUN

捉緊你手 奔跑

도망가자 RUN

一起逃跑吧 奔跑

As long as I have you

我只管有你在

Everything’s all right

一切也平安無事


내 손을 잡고 RUN

捉緊你手 奔跑

도망가자 RUN

一起逃跑吧 奔跑

As long as I have you

我只管有你在

Everything’s all right

一切也平安無事


Let’s RUN RUN RUN

一起奔跑吧 奔跑 奔跑


Escape from my life

逃離我的人生

Run away, still alive

奔跑離去 仍然活著

원하잖아 라퓨타

你不是很渴望嗎 Laputa(天空之城)

비가 와도 못 막아 너와 나의 깡

即使下雨也擋不住 你和我的倔強

Yo take it easy

喲 放鬆點吧

뭐든 위기와도 Get it

不管甚麼危險來到也好 放手去做

그게 바로 Peace peace so let it go

那就是 和平和平 因此放手吧


숨이 막혀 여기

這裏喘不過氣來

계속 망설여져 걸음

一直猶豫的腳步

벗어나자 여길

離開這裏吧

나만 믿어 Follow 얼른

相信我吧 跟隨 快點

Outta the way go go

離開這條路 走 走

Breakin’ away whoa whoa

打破一切 嘩 嘩

자율 향해 날자 함께

一起飛向自由吧

내가 데려갈게

我帶你去吧


I don’t care long

我不在乎多久

As you’re here

因為你在這裏

I need you now

現在我需要你

온 세상이

即使整個世界

날 막아도

阻止我也好


내 손을 잡고 RUN

捉緊你手 奔跑

도망가자 RUN

一起逃跑吧 奔跑

As long as I have you

我只管有你在

Everything’s all right

一切也平安無事


내 손을 잡고 RUN

捉緊你手 奔跑

도망가자 RUN

一起逃跑吧 奔跑

As long as I have you

我只管有你在

Everything’s all right

一切也平安無事


Let’s RUN RUN RUN

一起奔跑吧 奔跑 奔跑


T R E A S U R E

T R E A S U R E

Say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說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

When you’re low 어깨에 기대고 Yeah

當你失落時 依靠肩膀 耶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

덤벼라 세상아

放馬過來吧 世界


Let’s rock n roll

一起樂與怒

노래를 불러

歌唱吧

So let it go

放手吧

걱정해서 뭐 해

擔心來做甚麼呢

하하호 Can’t control

哈哈呵 無法控制

When I’m with you I feel so alive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我才有活著的感覺


Da la la da da dah

Da la la da da dah

Da la la da da dah

Da la la da da da da dah


Let’s RUN RUN RUN

一起奔跑吧 奔跑 奔跑


Da la la da da dah

Da la la da da dah

Da la la da da dah

Da la la da da da da dah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TREASURE 正規二輯《REBOOT》全碟中字


  1. BONA BONA|中韓歌詞
  2. I WANT YOUR LOVE|中韓歌詞
  3. RUN|中韓歌詞
  4. MOVE (T5)|中韓歌詞
  5. G.O.A.T (Rap Unit) (Feat. 이영현)
  6. 傻瓜 (멍청이/STUPID)
  7. 大人 (어른/THE WAY TO) (VOCAL Unit)
  8. WONDERLAND 
  9. B.O.M.B
  10. 病 (병/LOVESICK)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