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新聞】《白鍾元的胡同餐館》蓋澆粥店老闆娘:「白種元最先聯絡我⋯⋯像我一樣在等待。」(訪問)

by - 2023/07/29 上午12:00

 


【韓國XportsNews報道】SBS節目《白鍾元的胡同餐館》浦項市蓋澆粥店老闆娘向記者透露已經註冊商標專利,並向白種元傳達感謝之意。





浦項市蓋澆粥店於過去 2020 年 出演了 SBS 節目《白鍾元的胡同餐館》,獲得白種元的高度讚揚而引起熱話。可是在節目播出以後,有一間名為「蓋澆粥」(덮죽)的連鎖餐廳出現,引發抄襲名字的爭議。


事件發生後,蓋澆粥店老闆娘終於在2023年7月28日,公佈商標已經成功註冊專利了。


韓國 XportsNews 於27號上午,以電話訪問蓋澆粥店老闆娘詢問相關事宜。蓋澆粥店老闆娘表示:「申請途中,有很多事情想令我放棄。一邊想著『怎麼會這樣的呢』,一邊覺得不去做這件事的話,令我有壓力和不舒服。因為我的性格,唯有解決這個問題,才可再邁進下一步。」



她又表示:「不過來光顧的客人,都在問我這件事會怎樣發展。『直到現在還有人好奇這件事的呢。』是這個想法令我堅持、再堅持下來的。」轉達了先前的感想。



白種元為了蓋澆粥店的商標專利事情,諮詢了申請商標專利的專家,並一起為此事而戰鬥。


蓋澆粥店表示:「白老師當時馬上聯繫我了,原來白種元代表像我一樣,一直在等待結果。」以緊張的聲音傳達這件事。


她接着說:「我最先向白老師傳達消息,他說『太好了,以後繼續做下去。』他還對我說,『如果需要幫助時,我會隨時幫助你,請隨時聯繫我吧。』」


另外,蓋澆粥店社長說:「為了白老師不改變心意,我不會成為某種人。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守護蓋粥,並想成爲逐漸發展的餐廳。」向白種元表示謝意。




原文標題:[단독] '골목식당' 덮죽집 "백종원에 가장 먼저 연락…나만큼 기다려" (인터뷰)
作者:최희재 崔熙在記者
原刊日期:2023/07/28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延伸閱讀〗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