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TREASURE (트레저) - BONA BONA|第2張正規專輯《REBOOT》主打歌#01|概念相片

by - 2023/07/28 下午6:01

 

TREASURE 第2張正規專輯《REBOOT》主打歌:《BONA BONA》。歌詞講述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只想和她逃到世界的盡頭,在只有兩人個的島嶼上,燃燒愛情。滿喜歡這首歌的曲,很有節奏感,MV拍得很好看!不愧是YG出品啊~





TREASURE (트레저) - BONA BONA





歌名:BONA BONA
歌手:TREASURE (트레저) 
作曲:강욱진,Diggy,DEE.P,Jared Lee,Dan Whittemore,WHERE THE NOISE
作詞:李燦赫, 준규,최현석,요시,하루토,WHERE THE NOISE,Jared Lee,Dan Whittemore
編曲:YG,DEE.P
專輯:《REBOOT》







낮에 타는 태양

白日燃燒的太陽

새벽의 별 같아

像凌晨的星星一樣

내 세상 속엔 네가

因為在我世界中的你

매일 떠오르니까

每天都會浮現的啊


Baby don’t cry 꽉 잡아 여길 떠나

寶貝別哭 捉緊了 離開這裏

너와 내가 영원할 곳으로

往你和我將永遠在一起的地方

Cuz I can’t stop 도망가자 여긴 폭탄

因為我不會停下來 一起逃走吧 這裏是炸彈

우릴 파괴하는 것들뿐이야

這裏只有破壞我倆的東西而已


You are magic in my mind

你是我心中的魔法

정해진 운명은 없다고 하지만

雖然說沒有命中註定

수만 번 생각해 봐도

但千思萬想後

눈을 뜨고 태어났을 때부터 난

我仍覺得 我由出生睜開眼那一刻起


Born to born to born to love ya

出生起便註定 註定 要去愛 耶

Yeah yeah

耶 耶

Born to born to born to love ya

出生起便註定 註定 要去愛 耶

Oh

Born to born to born to love ya

出生起便註定 註定 要去愛 耶


홀린 듯이

像被吸引般

뒤꽁무니

背後

쫓아가지

被追趕著

홀린 듯이

像被吸引般

더 빠져 Deep

更深陷 深深地

Follow your lips

跟隨你的雙唇


네 맘에 문 열어 Door

打開你心中的門 門

파고들어 너의 Core

深入你的 核心

Forever ever all long

變成永遠

갈 수 있게

一直走下去

Abracadabra

Abracadabra(魔法咒語)


Born to love ya 널 원해 전부 다

出生起便註定要去愛 耶 我渴望你的一切

거절은 거절해 난

拒絕便拒絕吧 

너 말고 아무것도 안 담아

我非你不可

네 품에 난 갇혀

把我困在你的懷中

감싸줘 Xs and Os

抱緊我 接吻和擁抱 


널 반복되는 매 생마다

當你重覆過的每一個人生

Born to love ya 찾았어

出生起便註定要去愛 那 找到了

Again & again 돌고 돌아서

再次&再次 轉來轉去

마침표 팍

句號 啪

넌 내 마지막

你是我的終點

영원히 놓지 않아

永遠不會放手

No doubt

毫無疑問


눈이 번쩍 뜨여졌어 너란 보석

看見你這樣的寶石 一下字睜大眼睛了

너를 갖고 싶어 훔쳤으니까

因為想擁有你 而偷走你了

나를 던져 너를 건져

拋下了我 救起了你

Come closer

靠近一點點

우리 사랑의 시작일 뿐이야

我們的愛情只是開始而已


You are magic in my mind

你是我心中的魔法

정해진 운명은 없다고 하지만

雖然說沒有命中註定

수만 번 생각해 봐도

但千思萬想後

눈을 뜨고 태어났을 때부터 난

我仍覺得 我由出生睜開眼那一刻起


Born to born to born to love ya

出生起便註定 註定 要去愛 耶

Yeah yeah

耶 耶

Born to born to born to love ya

出生起便註定 註定 要去愛 耶

Oh

Born to born to born to love ya

出生起便註定 註定 要去愛 耶


아침 해가 뜰 때까지

在旭日初昇前

Let’s speed it up let’s speed it up

讓我們加速 讓我們加速 

달아나 지구 끝까지

逃到地球盡頭為止

Let’s speed it up let’s speed it up

讓我們加速 讓我們加速 

둘만의 섬으로 가자

往只有我倆的小島去吧

다른 사람은 안 돼 Baby you’re all that I need

有其他人可不行 寶貝 我只需要你一人

No


넌 내 삶의 Climax

你是我人生中的頂峰

뜨거워져 Burning in love

變火熱吧 在愛中燃燒

하얗게 불태워 You’re my adrenaline

燃燒殆盡 你是我的腎上腺素

넌 내 삶의 Climax

你是我人生中的頂峰

뜨거워져 Burning in love

變火熱吧 在愛中燃燒

하얗게 불태워 You’re my adrenaline

燃燒殆盡 你是我的腎上腺素


Born to born to born to

出生起便註定 註定要

Oh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噢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去愛 耶 去愛 耶 去愛 耶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Born to born to born to

出生起便註定 註定要

Oh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噢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去愛 耶 去愛 耶 去愛 耶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Born to born to born to love ya

出生起便註定 註定 要去愛 耶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TREASURE 正規二輯《REBOOT》全碟中字


  1. BONA BONA|中韓歌詞
  2. I WANT YOUR LOVE
  3. RUN
  4. MOVE (T5)
  5. G.O.A.T (Rap Unit) (Feat. 이영현)
  6. 傻瓜 (멍청이/STUPID)
  7. 大人 (어른/THE WAY TO) (VOCAL Unit)
  8. WONDERLAND 
  9. B.O.M.B
  10. 病 (병/LOVESICK)





☆---♥---☆---♥---☆---♥  


TREASURE 正規二輯《REBOOT》概念照片 Concept Photo(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