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TREASURE (트레저) - MOVE (T5)|第2張正規專輯《REBOOT》收錄曲#04

by - 2023/07/29 上午1:30


 

TREASURE 第2張正規專輯《REBOOT》先行曲:《MOVE (T5)》,由成員金俊奎作曲作詞。




TREASURE (트레저) - MOVE (T5)





歌名:MOVE (T5)
歌手:TREASURE (트레저) 
作曲:金俊奎,DEE.P
作詞:金俊奎
編曲:YG,DEE.P
專輯:《REBOOT》









You made me feel like 

你令我感到

everything’s alright yeah

一切也沒問題 耶

거지 같은 세상 속 유일한 Butterfly

這爛世界中 唯一的蝴蝶


When I walk in the walk in the 

當我走在 走在

walk in the street

走在街上時


너를 잡고 싶어서 난 안달났지 yeah

因為想捉住你的手而著急 耶

이불 밖은 위험해

被子外面很危險

좀 더 있길 원해

希望你能待久一點

잔을 더 비워

再喝多一杯


불 하나로 지새는 이 밤

用一盞燈熬過這一夜

이제야 시작이잖아

現在不才剛開始嗎

날 안달나게 하지 마

別讓我著急


Whoa oh

嗚嘩 噢

What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待甚麼

Oh Baby tell me 

噢 寶貝 告訴我

What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待甚麼

Oh Baby tell me 

噢 寶貝 告訴我

What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待甚麼

We got no time

我們沒有時間了


Show me your move

擺動吧

나의 리듬에 올라타 vroom

跟隨我的節奏 轟轟

우린 부딪혀 sounds like boom

我們碰撞著 聽起來像炸彈

절대 깨고 싶지 않은 꿈

絕對不想醒來的夢

Let’s take it 저 높이 to the roof

一起來吧 到那高處天台去


Count to 4 5 6 까지 춤

數到 4 5 6 為止 起舞

좀 더 격해져 sounds like boom

更激烈點 聽起來像炸彈

절대 지워지지 않을 꿈

絕對無法抹去的夢

Let’s take it 더 높이 to the moon

一起來吧 到那高處月亮去


Whoo 

So cute한 외모와는 달리

和可愛的外表不一樣

그렇지 못한 태도 너는 빛이나

不一樣的態度 你在閃閃發光 

내 맘에 불이 붙어 Feel me now?

我的心似火 感受到我了嗎

널 갖고 싶나 봐 My sexy My sexy

我可能想要你呢 我的性感 我的性感


한편의 명작 My classy My classic

一部名作 我的優雅 我的經典

하나둘이 되고파 난 Fancy 난 Fancy

我想成為數一數二吧 我的夢幻 我的夢幻

Shh 둘만의 비밀을 만들어가자 oh

噓 製造只屬於兩人的祕密吧 噢

영원한 비밀은 없다 하더라도

即使沒有永遠的袐密也好


불 하나로 지새는 이 밤

用一盞燈熬過這一夜

이제야 시작이잖아

現在不才剛開始嗎

날 안달나게 하지 마

別讓我著急


Whoa oh

嗚嘩 噢

What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待甚麼

Oh Baby tell me 

噢 寶貝 告訴我

What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待甚麼

Oh Baby tell me 

噢 寶貝 告訴我

What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待甚麼

We got no time

我們沒有時間了


Show me your move

擺動吧

나의 리듬에 올라타 vroom

跟隨我的節奏 轟轟

우린 부딪혀 sounds like boom

我們碰撞著 聽起來像炸彈

절대 깨고 싶지 않은 꿈

絕對不想醒來的夢

Let’s take it 저 높이 to the roof

一起來吧 到那高處天台去


Count to 4 5 6 까지 춤

數到 4 5 6 為止 起舞

좀 더 격해져 sounds like boom

更激烈點 聽起來像炸彈

절대 지워지지 않을 꿈

絕對無法抹去的夢

Let’s take it 더 높이 to the moon

一起來吧 到那高處月亮去


It’s alright

沒事的

오감에 눈을 떠 Baby 

睜開五感的眼睛 寶貝

Feel me

感受我


선을 넘어와

越過線來吧

한계를 두지 마

別管界線了

우린 계속돼 yeah

我們繼續吧 耶


Show me your move

擺動吧


Show me your move

擺動吧

나의 리듬에 올라타 vroom

跟隨我的節奏 轟轟

우린 부딪혀 sounds like boom

我們碰撞著 聽起來像炸彈

절대 깨고 싶지 않은 꿈

絕對不想醒來的夢

Let’s take it 저 높이 to the roof

一起來吧 到那高處天台去


Count to 4 5 6 까지 춤

數到 4 5 6 為止 起舞

좀 더 격해져 sounds like boom

更激烈點 聽起來像炸彈

절대 지워지지 않을 꿈

絕對無法抹去的夢

Let’s take it 더 높이 to the moon

一起來吧 到那高處月亮去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TREASURE 正規二輯《REBOOT》全碟中字


  1. BONA BONA|中韓歌詞
  2. I WANT YOUR LOVE|中韓歌詞
  3. RUN|中韓歌詞
  4. MOVE (T5)|中韓歌詞
  5. G.O.A.T (Rap Unit) (Feat. 이영현)
  6. 傻瓜 (멍청이/STUPID)
  7. 大人 (어른/THE WAY TO) (VOCAL Unit)
  8. WONDERLAND 
  9. B.O.M.B
  10. 病 (병/LOVESICK)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