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新聞】「一年後再來拍攝吧」白鐘元的胡同餐館鰩魚店社長的短訊

by - 2018/12/02 下午12:31

【韓綜新聞】「一年後再來拍攝吧」胡同餐館鰩魚店社長的短訊


SBS《白鐘元的胡同餐館》演出者,鰩魚店社長因為不顧自己的鋪頭,只依靠年邁母親的懶惰的樣子,引起觀眾的指責。最近一位YouTuber公開社長傳給他的短訊。

YouTuber姜成勳(音譯)上傳的影片「我沒有上傳《胡同餐館》鰩魚店訪問影片的原因」中公開從社長裡收到的短訊內容。




姜成勳說:「很多人問我為甚麼到訪過《胡同餐館》鰩魚店,卻沒有上傳拍攝的影片呢,因此有這條影片。」同時「因為材料用盡而沒有嚐到煨雞湯,只吃到辣燉雞,之後社長給我傳了這條短訊。」

【韓綜新聞】「一年後再來拍攝吧」胡同餐館鰩魚店社長的短訊

截取自강성훈Youtube影片

在他公開的短訊中,鰩魚店社長說「食物並沒有很美味,好像不是一次好的拍攝,雖然很抱歉,不上傳影片會比較好。」以及「雖然很可惜,我還有很多不足的部份,節目以外的Youtuber及Twitter博主請不要上傳。」還有「放砲址市場(胡同餐廳拍攝地)結束後也不會拍攝。」和「請在1年後為了讓我不忘記初心,再來拍攝吧,對不起。」

姜成勳說:「我也想了很多,放砲址市場篇播了5集後去訪問的,新菜單煨雞湯讓沒有吃過。」並向社長問道:「社長或可能覺得沒甚麼,但因為他的拜托而再次到訪是事實。已經有YouTuber上傳到訪鰩魚店的影片,唯獨拜托我的原因是甚麼呢?」

鰩魚店社長回答道:「已經向上傳影片的YouTuber說過希望將影片下架」「其實是因為惡評,感覺自己快要有抑鬱症了。對於電視節目以外的影片製作者感到抱歉,但現在還不是拍攝和接受評價的好時機。」

姜成勳在影片中說:「雖然很苦惱但最後沒有上傳到訪鰩魚店的影片;大約一年後我會再到訪,並把之前拍好的整合,成為更好的影片。」

姜成勳向中央日報表示:「本想只是回答頻道現有訂閱者的問題,沒想到會變成關注;會不令鰩魚店社長受傷害地處理事件的。」



【韓綜新聞】「一年後再來拍攝吧」胡同餐館鰩魚店社長的短訊



11月28日播出《白鐘元的胡同餐館》中,白鐘元自掏腰包買了每天10隻共60隻雞,要求鰩魚店社長練習切雞:「我為甚麼會這樣做呢,就是害怕你會打回原形。」並給予忠告:「讓你打破人們『人不可能輕易改變』的思維,不想改變給他們看嗎?」

節目之後鰩魚店社長寫下保證書並掛在店內:「本人承諾1年內如有懶惰的情況,那白鐘元代表為店鋪支付的金額,將會以5倍的價錢賠償給他。」

(중앙일보 이가영 기자)

原標題:“1년 후 촬영해 주세요” 골목식당 홍탁집 사장이 보낸 문자



〖延伸閱讀〗




單字:

가게임에도 在店裡
에도 불구하고 不顧
고령 高齡
게으른 - 게으르다 懶惰
비난 指責
유튜버 YouTuber
추후에事後
 1후쯤 大約1年後
미리 찍어놨던 事前拍好的
 다뤄對待
진심 어린 충고 真心的忠告
나태하다懶惰
경우 情況


https://www.msn.com/ko-kr/entertainment/topnews/“1년-후-촬영해-주세요”-골목식당-홍탁집-사장이-보낸-문자/ar-BBQeOyS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