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LE SSERAFIM (르세라핌) - Burn the Bridge|第1張正規專輯《UNFORGIVEN》收錄曲#07

by - 2023/05/07 下午10:12

 

LE SSERAFIM 第1張正規專輯《UNFORGIVEN》第7首收錄曲《Burn the Bridge》,是新歌喔~~一首歌有3國語言真的很神奇呢~讀白的形式也很新穎,可以看作是主打歌《UNFORGIVEN》的Intro曲。



LE SSERAFIM (르세라핌) - Burn the Bridge




歌名:Burn the Bridge
歌手:LE SSERAFIM
作曲:SCORE (13),Megatone (13),HYBE
作詞:SCORE (13),Megatone (13),HYBE
專輯:《UNFORGIVEN》





나에 대한 확신이 있다,

對於自己 我很確信

자신감

一份自信

내가 결정했을 때 후회하지 않을 거라는 확신

我在作決定時不會後悔的一份確信


闇は私を追い詰めて、答えを強要する。

黑暗在追趕我 要求一個答案

諦めるか、従いなさいと

放棄抑或跟隨

Either give up, or give in

要不放棄 要不屈服


허락한 범위 내에서만 앞으로 나아가라고

只在允許的範圍內 前進

My answer? 

我的答案?

"I wish for what is forbidden to me"

「我希望那是我被禁止的東西」


나에게 주어지지 않은 선택지

沒有給予我的選擇題

내 모든 것을 걸어 그것을 택해

賭上一切 選擇它


A closed door, a door locked shut, 

緊閉的門 一鎖著的門

another door slightly ajar

另一開了一點的門

I open them all

我全都打開了

그 문 뒤에 내가 가고자 했던 길이 있으니까

門後面 是那我曾想走過去的路嗎


私は信じてきた

我確信

その扉を開く私の隣に

那道門打開時 我身旁

私と同じ炎を持った君がいるということを

會有和我一樣 拿著火焰的你在


And I say to you

然後我會對你說


“Let’s go beyond together”

「讓我們一起超越」

“私たち、共に越えていこう”

「我們,一起超越並走吧」

“우리, 저 너머로 같이 가자”

「我們,一起超越並走吧」

너에게 불꽃을 전해

向你傳遞煙火

同じ場所を目指す私たちという確信

我確信 我們的目標是同一個地方


I’m never going back

我決不會回頭

Burn the bridge

燒掉那座橋吧

Burn it all

燒掉一切

よく見て、

仔細看好了

우리는 이 모든 것을 태워 빛이 될 거야

我們把這一切燒掉後 會變成光芒的


We don't have to be forgiven

我們不必被原諒

We are unforgiven

我們是不可原諒的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LE SSERAFIM 迷你專輯《ANTIFRAGILE》全碟中字


  1. The World Is My Oyster (2023 Ver.)|中韓歌詞
  2. FEARLESS (2023 Ver.)|中韓歌詞
  3. Blue Flame (2023 Ver.)
  4. The Hydra|中韓歌詞
  5. ANTIFRAGILE|中韓歌詞
  6. Impurities
  7. Burn the Bridge|中韓歌詞
  8. UNFORGIVEN (Feat. Nile Rodgers)|中韓歌詞
  9. No-Return (Into the unknown)|中韓歌詞
  10. 이브, 프시케 그리고 푸른 수염의 아내
  11. 피어나 (Between you, me and the lamppost)
  12. Flash Forward
  13. Fire in the belly


更新中~~~~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