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강다니엘) - Loser (Feat. Dbo)|第1張正規專輯《The Story》收錄曲#03

by - 2022/06/04 上午3:22


 

姜丹尼爾第1張正規專輯《The Story》,第3首收錄曲《Loser》,意思是「失敗者」。歌曲Rap的部分由Rapper Dbo (디보) 擔任,聲音真的很特別呢~歌詞看起來雖然有點心酸,但主角面對一無所有的自己、沒朋友孤獨的自己,有放開心扉坦然地接受。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강다니엘) - Loser (Feat. Dbo)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歌名:Loser (Feat. Dbo)
歌手: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강다니엘)
作曲:Brian Lee,챈슬러
作詞:姜丹尼爾,챈슬러,B.E.D.(베드),Dbo (디보)
編曲:Tushar Apte,Brian Lee
專輯:《The Story》






난 아무것도 없는 loser

我是一無所有的 loser

그래도 난 매일 웃어

但我仍是每天都在笑

맞아 I got no friends

沒錯 I got no friends 

I'm gonna be okay

I'm gonna be okay


나어릴 때

我小時候

친구들과 함께

和朋友一起

모래 위에서 

在沙子上

맘껏 뛰어놀던 기억

盡情跑盡情玩的記憶

어제만 같지만

仍像昨天一樣


어느새 어른이 돼

但不知不覺成為大人

차가운 세상도 

冰冷的世界也

날 외면해

回避我

지금 누군가 필요해

現在我需要某人

Cause I feel so lonley 

Cause I feel so lonley 


모두가 날

所有人都叫我做

외톨이라 해

孤獨的人

지금 이 노래 만이

現在也只有這歌能

날 위로해

安慰我

어쩌면 사람들 하는 말이 

也許人們說的話

맞을지 몰라

是對的也不一定


난 아무것도 없는 loser

我是一無所有的 loser

그래도 난 매일 웃어

但我仍是每天都在笑

맞아 I got no friends

沒錯 I got no friends 

I'm gonna be okay

I'm gonna be okay


아무도 찾지 않는 Loser

誰人也不找的 Loser

다들 날 보며 비웃어

大家都看着我在嘲笑我

혼자이면 어때

獨自一人又怎樣

I'm gonna be okay

I'm gonna be okay


Everybody need somebody 

Everybody need somebody 

남들 관 다른 모습이

和別人不同的模樣

어쩜 겁 많은 외톨이

怎會是如此膽小的孤獨的人

얼어붙어버린 맘이

被冰封的心

언젠가는 녹아내리겠지 

總有一天會融化吧

어서 하루빨리

趕快吧 盡快

내게 봄이 찾아오길

希望我的春天快來到

외로운 나의 이야기 Hey

孤獨的 我的故事 Hey

다 모두 불리 한척해도

所有人也許會裝作不利

Yeah 이건

Yeah 這是

Story of my life Yeah

Story of my life Yeah

똑같은 Nightmare

一樣的 Nightmare


난 아무것도 없는 loser

我是一無所有的 loser

그래도 난 매일 웃어

但我仍是每天都在笑

맞아 I got no friends

沒錯 I got no friends 

I'm gonna be okay

I'm gonna be okay


아무도 찾지 않는 Loser

誰人也不找的 Loser

다들 날 보며 비웃어

大家都看着我在嘲笑我

혼자이면 어때

獨自一人又怎樣

I'm gonna be okay *3

I'm gonna be okay *3

혼자이면 어때

獨自一人又怎樣

I'm gonna be okay

I'm gonna be okay


이렇게들 불러

怎樣唱下去

견딜 수가 없어

已無法承受

모든 걸 잃어버린 내게

對於失去一切的我來說


난 아무것도 없는 loser

我是一無所有的 loser

그래도 난 매일 웃어

但我仍是每天都在笑

맞아 I got no friends

沒錯 I got no friends 

I'm gonna be okay

I'm gonna be okay


아무도 찾지 않는 Loser

誰人也不找的 Loser

다들 날 보며 비웃어

大家都看着我在嘲笑我

혼자이면 어때

獨自一人又怎樣

I'm gonna be okay

I'm gonna be okay

I'm gonna be okay

I'm gonna be okay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姜丹尼爾《The Story》 全碟中字

  1. The Story|中韓歌詞
  2. Upside Down|中韓歌詞
  3. Loser (Feat. Dbo)|中韓歌詞
  4. Parade|中韓歌詞
  5. Don't Tell (Feat. Jessi)
  6. Ride 4 U
  7. How We Live (Feat. sokodomo)
  8. Mad (Feat. Chancellor)
  9. 1000x
  10. Moment


陸續翻譯中~~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