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강다니엘) - Upside Down|第1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主打歌|39張專輯概念照片合集

by - 2022/05/24 下午9:19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首張正規專輯《The Story》主打曲!《Upside Down》,意思是上下倒轉、反轉一切。這次專輯共有10首新歌喔!節奏很好聽,腦海一直會響起Upside Down~的旋律!為大家送上中文歌詞翻譯和專輯的concept photo合集!!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강다니엘) - Upside Down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歌名:Upside Down
歌手: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강다니엘)
作曲:MZMC
作詞:姜丹尼爾,챈슬러,Knave (네이브)
編曲:KillaGraham,MZMC
專輯:《The Story》






생각 대론 되는 게 

我在想考的

입만 열면 다 반대

只要一開口就被人反對 

나무 잡고 퉤퉤퉤

敲敲木頭 呸呸呸 (Touch wood/大吉利是的意思)

문제야 문제

這是個問題呀 問題

Whoop whoop whoop!

Whoop whoop whoop!


의아해 모든 게

這一切都令我意外

내게만 이런 일이 생기는 게

只在我身上發生這種事

하는 일이

我要做的事

죄다 반대로

全部都相反

I'm just thinking

我只是在想


우연이라 하기엔

說是偶然的話

해도 너무해

也太過份了

Wanna know the reason

我想知道原因

알 수가 없네 

卻無從得知

세상을 반대로  

世上全都和我想的相反

사는 것 같아 

這樣地生活

다시 바꿔 놔야겠어

要再次逆轉


거꾸로 돌려 모든 걸

反轉一切 

위아래로 Upside down

上下 顛倒

온 세상을 뒤집어놔 

翻天覆地

I'm living in the upside down

我活在一個上下顛倒的世界

멋대로 내 멋대로 모든 걸

隨心所欲 一切都隨我的心而行


Turn it till the lights go out

反轉一切直至夜晚

온 세상을 뒤집어놔 

翻天覆地

I'm living in the upside down

我活在一個上下顛倒的世界

멋대로 내 멋대로 모든 걸

隨心所欲 一切都隨我的心而行


성가시고 거슬려

討厭又礙眼

뜻대로 되는 게 하나도 없어

沒一件事是順心的

오늘 날씨 짓궂어

今天的天氣也很討厭

And I keep thinking

然後我在想


상상이라 하기엔

只是想像的話

너무 지루해

又太無聊了

Wanna know the reason

我想知道原因

알 수가 없네 

卻無從得知

나 혼자만 뒤로

感覺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가는 것 같아

在倒行

다시 바꿔 놔야겠어

要再次逆轉


거꾸로 돌려 모든 걸

反轉一切

위아래로 Upside down

上下 顛倒

온 세상을 뒤집어놔 

翻天覆地

I'm living in the upside down

我活在一個上下顛倒的世界

멋대로 내 멋대로 모든 걸

隨心所欲 一切都隨我的心而行


Turn it till the lights go out

反轉一切直至夜晚

온 세상을 뒤집어놔 

翻天覆地

I'm living in the upside down

我活在一個上下顛倒的世界

멋대로 내 멋대로 모든 걸

隨心所欲 一切都隨我的心而行


눈 감아도 왜 이리

閉上眼睛為何仍是如此

어지러울까

頭暈的呢

하루도 맘 편히

一天也無法隨心地 

살 수가 없네

生活的呢

내게도 기적이

對我來說

오길 기도해

祈求奇蹟能到來

매일 꿈에서 보았던

每天只在夢中見到


거꾸로 돌려 모든 걸

反轉一切

위아래로 Upside down

上下 顛倒

온 세상을 뒤집어놔 

翻天覆地

I'm living in the upside down

我活在一個上下顛倒的世界

멋대로 내 멋대로 모든 걸

隨心所欲 一切都隨我的心而行


Turn it till the lights go out

反轉一切直至夜晚

온 세상을 뒤집어놔 

翻天覆地

I'm living in the upside down

我活在一個上下顛倒的世界

멋대로 내 멋대로 모든 걸

隨心所欲 一切都隨我的心而行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姜丹尼爾《The Story》 全碟中字

  1. The Story|中韓歌詞
  2. Upside Down|中韓歌詞
  3. Loser (Feat. Dbo)|中韓歌詞
  4. Parade|中韓歌詞
  5. Don't Tell (Feat. Jessi)
  6. Ride 4 U
  7. How We Live (Feat. sokodomo)
  8. Mad (Feat. Chancellor)
  9. 1000x
  10. Moment


陸續翻譯中~~


☆---♥---☆---♥---☆---♥  

姜丹尼爾 正規專輯《The Story》概念照片 Concept Photo(按圖放大)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Kang Daniel The Story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