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FIFTY FIFTY - SOS|第2張迷你專輯《LOVE TUNE》主打歌#04

by - 2024/09/20 下午5:56


FIFTY FIFTY於2024年9月20日重新出道!經歷完這麼多風波,終於出道了~這次發行了第2張迷你專輯《LOVE TUNE》,主打歌是《SOS》。歌詞講述要直面自己內心的聲音,不再逃避,勇敢接收自己的SOS的想法。








FIFTY FIFTY - SOS






歌名:SOS
歌手:FIFTY FIFTY
作曲:Moa Pettersson Hammar,Joshua Linne,Nikolay Mohr,ADAM VON MENTZER,PD JJ
作詞:이형석,Mola,뮤트
編曲:Joshua Linne,Nikolay Mohr,ADAM VON MENTZER
專輯:《LOVE TUNE》







별빛마저 까만 Midnight

就連星光也漆黑的午夜

멈춰 있는 Time

停止的時間

잠들기 힘든 맘

難以入睡的心

소리 없는 밤은 So dark

寂靜的夜晚是 如此黑暗

애써지어 본 미소도 낯선 느낌

努力擠出的微笑 也有點陌生


Ooh I’m losing my cool 가라앉은 Mood

噢 我失去我的沉靜 沉沒的心情

Going round round round, I’m blue

兜兜轉轉 我很憂鬱

메아리 같이 들린 목소리

像迴音一樣的聲音

Won’t let me down down down, no

別讓我失望 失望 失望 別

 

SOS I’m calling

SOS 我在呼喚

내 맘 깊이 들려온 Message

在我心深處傳來的訊息

Can you hear my SOS, Oh darling

你能聽見我的 SOS 嗎? 噢 親愛的

귀 기울여봐 Truth in you, unmute

側耳傾聽吧 你內心的真心 嗯


Can you hear my SOS?

你能聽見我的 SOS 嗎?

Can you hear my SOS?

你能聽見我的 SOS 嗎?


문을 여는 그 순간

開門的瞬間

피어나는 Little spark

盛開的小小火花

빛은 어느새 어둠을 밀어내

光在不知不覺中 把黑暗推開


내 목소리가 아닌

不是我的聲音

잡음들은 다 Cut it

雜聲通通都去除

나의 이야기

我的故事

그 첫 마디를 시작해

從第一句開始了


Ooh I’m losing my cool 반복되는 Loop

噢 我失去我的沉靜 反覆的循環

Going round round round, I’m through

兜兜轉轉 我已通過

좀 더 선명히 들린 목소리

傳來更清晰的聲音

Won’t let me down down down, no

別讓我失望 失望 失望 別


SOS I’m calling

SOS 我在呼喚

내 맘 깊이 들려온 Message

在我心深處傳來的訊息

Can you hear my SOS, Oh darling

你能聽見我的 SOS 嗎? 噢 親愛的

귀 기울여봐 Truth in you, unmute

側耳傾聽吧 你內心的真心 嗯


Can you hear my SOS?

你能聽見我的 SOS 嗎?

Can you hear my SOS?

你能聽見我的 SOS 嗎?


Calling 내게 말을 거는 소리

呼喚 跟我搭話的聲音

대답해줄게 Don’t worry

我會回應你的 別擔心

다시는 나를 외면하지 않아 난

我再也不會 不理會自己了 我啊


SOS I’m calling

SOS 我在呼喚

내 맘 깊이 들려온 Message

在我心深處傳來的訊息

Can you hear my SOS, Oh darling

你能聽見我的 SOS 嗎? 噢 親愛的

귀 기울여봐 Truth in you, unmute

側耳傾聽吧 你內心的真心 嗯


Can you hear my SOS?

你能聽見我的 SOS 嗎?

Can you hear my SOS?

你能聽見我的 SOS 嗎?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