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AKMU (악뮤/樂童音樂家) - Hero|第3張迷你專輯《LOVE EPISODE》主打歌#01

by - 2024/06/04 上午11:20



AKMU 在 2024年6月3日推出的第3張迷你專輯《LOVE EPISODE》主打歌:《Hero》。樂童終於回歸啦!!撒花!!!!這次的曲風很有趣誒!




AKMU (악뮤/樂童音樂家) - Hero





歌名:Hero
歌手:AKMU
作曲:李燦赫
作詞:李燦赫
編曲:李燦赫,박재범
專輯:《LOVE EPISODE》











I don’t wanna go

我不想回去

I don’t wanna go back to my home

我不想回到我的家

수많은 사람들 틈 혼자인 밤이 무서워요

我害怕茫茫人海的裂縫中 一個人的深夜


말을 할까요

要說出口嗎

무슨 말을 할까요

說甚麼話好呢

사랑할까요

要去愛嗎

입을 맞출까요

要接吻嗎

우리 둘의 계산기가 다를까 두려워요

我怕我們的計算機會不一樣啊


Baby I’m so lonely

寶貝 我很寂寞

Baby I’m so cold

寶貝 我很凍(冷)

종이비행기처럼 위유위유위

像紙飛機般 肅肅 肅肅 肅肅

닿지 않는 마음

無法觸碰的心

빙글뱅글 내 삶을

兜兜轉轉 我的人生

Save my life

拯救我的人生


Hero hero hero you are my hero

英雄 英雄 英雄 你是我的英雄

차디찬 밤 날 안아줄 Lover

冰冷的夜 擁抱我的愛人

Hero hero hero you are my hero

英雄 英雄 英雄 你是我的英雄

사랑의 마법 슈비두비 Love to you

愛情的魔法 Shubi Dubi 愛著你


슈비두비 Love to

Shubi Dubi 愛著

슈비두비 Love to you

Shubi Dubi 愛著你

슈비두비 Love to

Shubi Dubi 愛著

슈비두비 Love to you

Shubi Dubi 愛著你


I don’t wanna go

我不想

I don’t wanna go back to my home

我不想回到我的家

이대로 지나가기엔 이 밤이 아쉬워요

就這樣錯過的話 這一晚便會很可惜啊


마주 볼까요

要對視嗎

마주 앉을까요

要面對面坐嗎

다 말할까요

要把一切說出口嗎

조금 감출까요

要稍微隱藏一下嗎

작은 새처럼 날아가 버릴까 두려워요

要像像小小鳥般 飛走嗎 我很害怕


Baby you are so lovely

寶貝 你真的很可愛

Baby you are my soul

寶貝 你是我的靈魂

바이올린처럼 위유위유위

像小提琴般 裊裊 裊裊 裊裊

연주하는 마음

演奏的心

뚜루루루 영원히

嘟嚕嚕 永遠地

Stay in my life

留在我的生命裏


Hero hero hero you are my hero

英雄 英雄 英雄 你是我的英雄

차디찬 밤 날 안아줄 Lover

冰冷的夜 擁抱我的愛人

Hero hero hero you are my hero

英雄 英雄 英雄 你是我的英雄

사랑의 마법 슈비두비 Love to you

愛情的魔法 Shubi Dubi 愛著你


슈비두비 Love to

Shubi Dubi 愛著

슈비두비 Love to you

Shubi Dubi 愛著你

슈비두비 Love to

Shubi Dubi 愛著

슈비두비 Love to you

Shubi Dubi 愛著你


I don’t wanna I don’t wanna I don’t wanna go

我不想 我不想 我不想回去

잠결에 너의 이름을 부르네

熟睡時在呼喚你的名字

Wish you call wish you call 

希望你會打來 希望你會打來

wish you call me yours 

希望你會打給我

위기 속에 나타나길 바라

希望你會在危險時出現


Oh 어지러운 세상 속

噢 在這混亂的世界中

나는 네가 필요해 Yeah

我需要你 耶

해가 뜰 때까지

直到太陽升起為止

네 손을 잡을래 Oh

我能捉緊你手嗎 噢


Hero hero hero you are my hero

英雄 英雄 英雄 你是我的英雄

차디찬 밤 날 안아줄 Lover

冰冷的夜 擁抱我的愛人

Hero hero hero you are my hero

英雄 英雄 英雄 你是我的英雄

사랑의 마법 슈비두비 Love to you

愛情的魔法 Shubi Dubi 愛著你


슈비두비 Love to

Shubi Dubi 愛著

슈비두비 Love to you

Shubi Dubi 愛著你

슈비두비 Love to

Shubi Dubi 愛著

슈비두비 Love to you

Shubi Dubi 愛著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AKMU 迷你3輯《LOVE EPISODE》全碟中字


  1. Hero|中韓歌詞
  2. 롱디
  3. 케익의 평화
  4. 답답해
  5. Love Lee
  6. 荷包蛋的夢(후라이의 꿈/Fried Egg's Dream)|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