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NewJeans (뉴진스) - OMG|單曲專輯《OMG》主打歌#01|概念照片22張

by - 2023/07/17 上午1:00



NewJeans 單曲專輯《OMG》同名主打歌,歌詞十分少女,是少女心事啊!!!




NewJeans (뉴진스) - OMG



歌名:OMG
歌手:NewJeans
作曲:FRNK,Ylva Dimberg,David Dawood
作詞:Gigi,Ylva Dimberg,하니 (HANNI)
編曲:FRNK
專輯:《OMG》








이 노래는 it’s about you baby 

這首歌是關於你的 寶貝

Only you

只有你

You you you 

你 你 你

You you you you

你 你 你 你


내가 힘들 때

當我覺得累時

울 것 같을 때

當我感覺快要來時

기운도 이젠

現在連力氣也

나지 않을 때

失去時

It’s you 날 걱정하네 

是你 會擔心我

It’s you 날 웃게하네

是你 會令我發笑

말 안 해도 돼 

不用說話也可以

Boy what do you say

男孩 你說甚麼


(They keep on asking me, “who is he?”)

(他們一直問我「他是誰?」)

멀리든 언제든지 달려와

不管多遠 不管何時 都會跑過來

(They keep on asking me, “who is he?”)

(他們一直問我「他是誰?」)

바쁜 척도 없이 넌 나타나

從不會假裝很忘 你都會出現

(They keep on asking me, “who is he?”)

(他們一直問我「他是誰?」)

이게 말이 되니 난 물어봐

這像話嗎 問我吧

(They keep on asking me, “who is he?”)

(他們一直問我「他是誰?」)

너는 말야

你啊

He’s the one that’s living in my system baby

他是一個活在我的系統的人 寶貝


Oh my oh my God 

我的天 我的天 

예상했어 나

我也預料到了

I was really hoping 

我真的很希望

That he will come through 

他會熬過

Oh my oh my God 

我的天 我的天 

단 너뿐이야

我只有你了

Asking all the time about what I should do

一直在問我 應該怎樣做


No I can never let him go

不 我永不會放他走

너만 생각나 24 

我只想著你 24

난 행운아야 정말로 I know, I know 

我是幸運兒啊 說真的 我知道 我知道

널 알기 전까지는 나 

在認識你之前 

의미 없었어 전부 다 

我的一切毫無意義

내 맘이 끝이 없는 걸 I know, I know 

我的心意無窮無盡 我知道 我知道


I’m going crazy right?

我快要瘋掉了吧

어디서든

不管多遠

몇 번이든

不管何時 

There ain’t nothing else that 

沒有其他東西

I would hold on to

我能堅持下去

I hear his voice 

我聽見他的聲音

Through all the noise

穿透所有嘈音

잠시라도 내 손 놓지 마 no, no

即使很短暫也好 請別放開我的手 不 不


걱정 없잖아

沒有擔心啊

‘Cause I got someone

因為我得到了某個人

혼자라도 괜찮아

一個人也沒關係

‘Cause I love someone 

因為我愛著某個人


(They keep on asking me, “who is he?”)

(他們一直問我「他是誰?」)

멀리든 언제든지 달려와

不管多遠 不管何時 都會跑過來

(They keep on asking me, “who is he?”)

(他們一直問我「他是誰?」)

바쁜 척도 없이 넌 나타나

從不會假裝很忘 你都會出現

(They keep on asking me, “who is he?”)

(他們一直問我「他是誰?」)

이게 말이 되니 난 물어봐

這像話嗎 問我吧

(They keep on asking me, “who is he?”)

(他們一直問我「他是誰?」)

너는 말야

你啊

He’s the one that’s living in my system baby

他是一個活在我的系統的人 寶貝


Oh my oh my God 

我的天 我的天 

예상했어 나

我也預料到了

I was really hoping 

我真的很希望

That he will come through 

他會熬過

Oh my oh my God 

我的天 我的天 

단 너뿐이야

我只有你了

Asking all the time about what I should do

一直在問我 應該怎樣做


No I can never let him go

不 我永不會放他走

너만 생각나 24 

我只想著你 24

난 행운아야 정말로 I know, I know 

我是幸運兒啊 說真的 我知道 我知道

널 알기 전까지는 나 

在認識你之前 

의미 없었어 전부 다 

我的一切毫無意義

내 맘이 끝이 없는 걸 I know, I know 

我的心意無窮無盡 我知道 我知道


너와 나

你和得

My heart is glowing

我的心意在長大

It’s glowing up 

它在長大

너랑만 있으면 무서울 게 없어 

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沒甚麼好怕的

가득 메워진, 다 메워진 (붉어진)

滿滿地填滿了 全都填滿了 (變紅的)

My heart is glowing, it’d be glowing 

我的心意在長大 它在長大

‘Cause he

因為他


Oh my oh my God

我的天 我的天 

예상했어 나

我也預料到了

I was really hoping 

我真的很希望

That he will come through 

他會熬過

Oh my oh my God 

我的天 我的天 

단 너뿐이야

我只有你了

Asking all the time about what I should do

一直在問我 應該怎樣做

No I can never let him go

不 我永不會放他走

He’s right there for me 24 

他就在這裏 24小時為了我

난 행운아야 정말로 I know, I know 

我是幸運兒啊 說真的 我知道 我知道

널 알기 전까지는 나 

在認識你之前 

의미 없었어 전부 다 

我的一切毫無意義

어떡해

怎麼辦


My heart is glowing, it’s glowing

我的心意在長大 它在長大

My heart is glowing up

我的心意在長大

So I can’t sleep at night

因此我晚上無法入睡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單曲專輯《OMG》全碟中字


  1. OMG|中韓歌詞
  2. Ditto|中韓歌詞




☆---♥---☆---♥---☆---♥  



NewJeans 《OMG》概念照片 Concept Photo(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