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NewJeans (뉴진스) - Ditto|單曲專輯《OMG》收錄曲#02

by - 2023/01/05 下午8:36

 



NewJeans 新推出的單曲《Ditto》,復古的MV真的很有趣呢。歌名「Ditto」的意思是重複的、一樣的回答。最有名的代表是電影《Ghost》(港譯《人鬼情未了》;台譯《第六感生死戀》),女主角對男主角說愛他,然後他的回答是:「Ditto」。因此「Ditto」也可以解作:我也是、我也有一樣的感覺等意思。




NewJeans (뉴진스) - Ditto



歌名:Ditto
歌手:NewJeans
作曲:250,Ylva Dimberg
作詞:Ylva Dimberg,검정치마,OOHYO (우효),민지 (MINJI)
編曲:250
專輯:《OMG》






Woo woo woo woo ooh

噢 噢 噢 噢 喔

Woo woo woo woo 

噢 噢 噢 噢

Stay in the middle 

留在中心

Like you a little 

有一點點喜歡你

Don’t want no riddle 

不想沒有謎語

말해줘 say it back 

告訴我 再對我說一遍吧

Oh say it ditto 

噢 說吧 你也一樣

아침은 너무 멀어

早上太遙遠了


So say it ditto 

所以請說吧 你也一樣


훌쩍 커버렸어

一下子變濃烈的

함께한 기억처럼

像一起的回憶般

널 보는 내 마음은

那向著你的 我的心意

어느새 여름 지나 가을

不知不覺夏天過去了 又到秋天

기다렸지 all this time

在等待著 一直如是

Do you want somebody 

你會想得到某個人嗎

Like I want somebody

就像我想要一個人般

날 보고 웃었지만

雖然你對著我笑

Do you think about me now yeah 

你現在會記掛住我嗎 耶

All the time yeah

一直如是 耶

All the time

一直如是


I got no time to lose 

我沒時間能夠浪費

내 길었던 하루

我曾漫長的一天

난 보고 싶어

掛念著你

Ra-ta-ta-ta 울린 심장 (Ra-ta-ta-ta) 

噠-噠-噠-噠 跳動的心臟 (噠-噠-噠-噠)

I got nothing to lose 

我沒東西能夠浪費

널 좋아한다고 wooah wooah wooah

我說我喜歡你 嗚哇 嗚哇 嗚哇

Ra-ta-ta-ta 울린 심장 (Ra-ta-ta-ta) 

噠-噠-噠-噠 跳動的心臟 (噠-噠-噠-噠)

But I don't want to 

但我不想


Stay in the middle 

留在中心

Like you a little 

有一點點喜歡你

Don’t want no riddle 

不想沒有謎語

말해줘 say it back 

告訴我 再對我說一遍吧

Oh say it ditto 

噢 說吧 你也一樣

아침은 너무 멀어

早上太遙遠了

I don't want to 

我不想

Walk in this 미로

走進這迷宮

다 아는 건 아니어도 

即使不明暸這一切

바라던 대로

也照樣地向著你

말해줘 Say it back

告訴我 再對我說一遍吧

Oh say it ditto 

噢 說吧 你也一樣

I want you so, want you

我很想要你 要你

So say it ditto

所以請說吧 你也一樣


Not just anybody

不是任何人也如是

너를 상상했지

只向著你想像

항상 닿아있던

往常曾觸碰的

처음 느낌 그대로 난

一如最初的感覺

기다렸지 all this time

我在等待著 一直如是

I got nothing to lose 

我沒東西能夠浪費

널 좋아한다고 wooah wooah wooah

我說我喜歡你 嗚哇 嗚哇 嗚哇

Ra-ta-ta-ta 울린 심장 (Ra-ta-ta-ta) 

噠-噠-噠-噠 跳動的心臟 (噠-噠-噠-噠)

But I don't want to 

但我不想


Stay in the middle 

留在中心

Like you a little 

有一點點喜歡你

Don’t want no riddle 

不想沒有謎語

말해줘 say it back 

告訴我 再對我說一遍吧

Oh say it ditto 

噢 說吧 你也一樣

아침은 너무 멀어

早上太遙遠了

I don't want to 

我不想

Walk in this 미로

走進這迷宮

다 아는 건 아니어도 

即使不明暸這一切

바라던 대로

也照樣地向著你

말해줘 Say it back

告訴我 再對我說一遍吧

Oh say it ditto 

噢 說吧 你也一樣

I want you so, want you

我很想要你 要你

So say it ditto

所以請說吧 你也一樣


Woo woo woo woo ooh

噢 噢 噢 噢 喔

Woo woo woo woo 

噢 噢 噢 噢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單曲專輯《OMG》全碟中字


  1. OMG
  2. Ditto|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