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TWICE (트와이스) - Alcohol-Free|第10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主打歌#01|專輯概念照片

by - 2024/08/11 下午4:15




TWICE 於2021年6月9日推出的第10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主打歌:《Alcohol-Free》。MV在韓國濟州島拍攝,主要在濟州樂天酒店(LOTTE HOTEL JEJU)和The Cliff酒吧(더클리프 제주)。2021年當時應該也還受疫情影響,所以MV拍攝地便選擇國內,不過濟州的風景也不輸外國啊!超夏天的一首歌。歌詞把喜歡的人比喻成酒,明明我喝酒不會醉,怎麼看見你的眼神,便沉醉於你了呢?




TWICE (트와이스) - Alcohol-Free







歌名:Alcohol-Free
歌手:TWICE
作曲:J.Y. Park 'The Asiansoul'
作詞:J.Y. Park 'The Asiansoul'
編曲:J.Y. Park 'The Asiansoul',이해솔
專輯:《Taste of Love》








너와 있을 땐 내게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신기한 변화가 있는데

有種神奇的感覺

자꾸 미소 짓게 돼

我總是不由自主地笑

아무 일도 없는데

明明甚麼事也沒有發生


자꾸 마법에 걸려

總像是中了魔法般

밤을 새워도 안 졸려

徹夜未眠也不覺得疲倦

다른 생각 지워져

抹去別的想法

심장 소리는 커져

放大了心跳聲

사랑이 참 쉬워져

愛情真的很簡單

그래서 빠지고 빠져 점점 너에게

所以深深陷入於你了

That's what you do to me

你令我起了變化


나는 Alcohol free 근데 취해

我明明是酒精免疫的啊 怎麼會醉了呢

마신 게 하나도 없는데

明明我一滴也沒有喝啊

너와 있을 때마다 이래

但每次跟你在一起 便會變成這個樣子

날 보는 네 눈빛 때문에

或許是因為 你凝視我的眼神吧


너는 눈으로 마시는 내 Champagne, 내 Wine

你是我能用眼睛品嚐的 我的香檳 我的紅酒

내 Tequila, margarita

我的龍舌蘭酒、瑪格麗特(雞尾酒)

Mojito with lime

加青檸(萊姆)的莫希托(雞尾酒)

Sweet mimosa, pina colada

甜甜的含羞草(雞尾酒)、鳳梨可樂達(雞尾酒)


I'm drunk in you

我沉醉於你

I'm drunk in you

醉於你


너는 정말 특별해

你真的很特別

전혀 독하지 않은데

明明完全不濃烈

낮에 별이 뜨게 해

卻可以讓我在白天 看到星星閃亮

한 모금 마셨는데

明明我只喝了一口而已


자꾸 마법에 걸려

總像是中了魔法般

밤을 새워도 안 졸려

徹夜未眠也不覺得疲倦

다른 생각 지워져

抹去別的想法

심장 소리는 커져

放大了心跳聲

사랑이 참 쉬워져

愛情真的很簡單

그래서 빠지고 빠져 점점 너에게

所以深深陷入於你了

That's what you do to me

你令我起了變化


나는 Alcohol free 근데 취해

我明明是酒精免疫的啊 怎麼會醉了呢

마신 게 하나도 없는데

明明我一滴也沒有喝啊

너와 있을 때마다 이래

但每次跟你在一起 便會變成這個樣子

날 보는 네 눈빛 때문에

或許是因為 你凝視我的眼神吧


Alcohol 도수는 완전 0.0%

酒精濃度明明是 0.0%

근데 마실 때마다 자꾸 길을 잃어

但每次總會喝到失去方向

자고 일어나도 깨지가 않아

站起來了卻無法清醒

근데 이 기분 싫지가 않아

但我並不討厭這種感覺


Easy to the mouth and tummy

入口很順滑

Like a drink made of honey

就像在喝蜜糖沖調的飲品般

이 술 이름은 도대체 뭐니

這酒的名字到底是甚麼啊

Makes the whole world bright and sunny

令整個世界變得明亮又陽光


나는 Alcohol free 근데 취해

我明明是酒精免疫的啊 怎麼會醉了呢

마신 게 하나도 없는데

明明我一滴也沒有喝啊

너와 있을 때마다 이래

但每次跟你在一起 便會變成這個樣子

날 보는 네 눈빛 때문에

或許是因為 你凝視我的眼神吧


너는 눈으로 마시는 내 Champagne, 내 Wine

你是我能用眼睛品嚐的 我的香檳 我的紅酒

내 Tequila, margarita

我的龍舌蘭酒、瑪格麗特(雞尾酒)

Mojito with lime

加青檸(萊姆)的莫希托(雞尾酒)

Sweet mimosa, pina colada

甜甜的含羞草(雞尾酒)、鳳梨可樂達(雞尾酒)


I'm drunk in you

我沉醉於你

I'm drunk in you

醉於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TWICE《Taste of Love》全碟中字


  1. Alcohol-Free|中韓歌詞
  2. First Time
  3. Scandal
  4. Conversation
  5. Baby Blue Love
  6. SOS
  7. CRY FOR ME (English ver.)(CD only)


☆---♥---☆---♥---☆---♥  


TWICE《Taste of Love》概念相片 Concept Photo(按圖放大)



























TWICE《Alcohol-Free》MV花絮照(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