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日歌詞】NewJeans - Supernatural|首張日語單曲專輯《Supernatural》主打歌#01|專輯概念照片

by - 2024/08/23 下午3:05



NewJeans 於2024年6月21日推出的首張日語單曲專輯《Supernatural》,曲風很有以前Jpop的感覺呢~復古的風氛很有懷舊feel!歌詞有英文、韓文和日文,這個很Kpop。XD 日文也很簡單所以很易懂。歌詞講述面對喜歡的人,像是有超能力一樣,感受到彼此愛慕之情。是一首很可愛的告白歌啊~~~





NewJeans - Supernatural





歌名:Supernatural
歌手:NewJeans
作曲:250,Pharrell Williams,Ylva Dimberg
作詞:Gigi,Pharrell Williams,Ylva Dimberg,MINJI (민지)
編曲:250
專輯:《Supernatural》












Stormy night

風雨交加之夜

Cloudy sky

烏雲佈滿天

In a moment you and I

在這瞬間 有著你和我 


One more chance

再一次機會

너와 나 다시 한번 만나게

你和我再次碰面

서로에게 향하게

面對彼此


My feeling’s getting deeper

我的感情漸濃

내 심박수를 믿어

我相信我的心跳

우리 인연은 깊어

我們有著很深的緣分

I gotta see the meaning of it

我想知道這一切代表甚麼

 

I don’t know what we’ve done

我不知道 我們做了些甚麼

되돌아가긴 싫어

討厭回頭看

もう知っている

我已經知道了

 

Don’t know what we’ve been sold

不知道我們賣了些甚麼

見つけられるよ 

但我找到了

So it’s sure

所以我很確定


Golden moon

金黃色的月

Diamond stars

鑽石星星

In a moment you and I

在這瞬間 有著你和我 

 

Second chance

再次起舞

しょうがない

沒辦法了啦

もう少し待って 

我再待久一會吧

너와 내게 향하게

向著你和我

 

My feeling’s getting deeper

我的感情漸濃

내 심박수를 믿어

我相信我的心跳

우리 인연은 깊어

我們有著很深的緣分

I gotta see the meaning of it

我想知道這一切代表甚麼

 

I don’t know what we’ve done

我不知道 我們做了些甚麼

되돌아가긴 싫어

討厭回頭看

もう知っている

我已經知道了

 

Don’t know what we’ve been sold

不知道我們賣了些甚麼

見つけられるよ 

但我找到了

So it’s sure

所以我很確定

 

It’s supernatural

這是超能力啊

It’s supernatural

這是超能力啊

 

거짓말 안 할래

我不要說謊

너도 말해

你也說出口吧

Attention we should pay

我們該留心的地方

To what is coming through

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

 

We had no idea

我們毫無頭緒

It’s crystal clear

明明清晰可見啊

Love is here

愛就在這裏

Sitting next to you

坐在你旁邊


私とあなた 

我和你

Golden moon

金黃色的月

Diamond stars

鑽石星星

In a moment we unite

在這瞬間 我們合而為一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NewJeans首張日語單曲專輯《Supernatural》全碟中字



  1. Supernatural|中韓歌詞
  2. Right Now


☆---♥---☆---♥---☆---♥  


NewJeans《Supernatural》概念相片 Concept Photo(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