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aespa (에스파) - Supernova|首張正規專輯《Armageddon》主打歌#01

by - 2024/08/23 下午2:08



 aespa 首張正規專輯《Armageddon》主打歌:《'Supernova》。歌詞講述一顆超新星的降臨,將會把整顆恆星帶來嶄新的感覺,一切蓄勢待發。感覺是把 aespa 比喻成超利害的「超新星(Supernova)」,來到地球這顆恆星上,大家準備好接近炸裂的 aespa 吧!

 




aespa (에스파) - Supernova






歌名:Supernova
歌手:aespa (에스파)
作曲:KENZIE,Paris Alexa,Dem Jointz
作詞:KENZIE
編曲:Dem Jointz
專輯:《Armageddon》









I’m like some kind of Supernova

我就像某顆超新星

Watch out

小心


Look at me go

看著我

재미 좀 볼

看起來很有趣

빛의 Core

光的核心

So hot hot

火熱火熱

문이 열려

打開門

서로의 존재를 느껴

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마치 Discord

異於常人

날 닮은 너 너 누구야

跟我相像的你 到底是誰?

(Drop)

(拋下)


사건은 다가와 Ah Oh Ay

事情越來越接近 啊 噢 哎

거세게 커져가 Ah Oh Ay

越來越大件事了 啊 噢 哎

That tick that tick tick bomb

那滴答 滴答 轟

That tick that tick tick bomb

那滴答 滴答 轟

감히 건드리지 못할 걸

應該不敢觸碰

(누구도 말이야)

(任誰人也是啊)

지금 내 안에선

現在我心中有顆

Su su su Supernova

超新星


Nova

恆星

Can’t stop hyperstellar

無法阻止更強的新星

원초 그걸 찾아

尋找最原始的那顆星

Bring the light of a dying star

為垂死的恆星帶來光芒

불러낸 내 우주를 봐 봐

看看我呼喚的宇宙吧

Supernova

超新星


Ah Body bang

啊 星球爆炸

Make it feel too right

就是這樣了


휩쓸린 에너지 It’s so special

席捲而來的能量 非常特別

잔인한 Queen 이며 Scene 이자 종결

是殘忍的女皇 也是一幕劇和最終幕

이토록 거대한 내 안의 Explosion

這樣巨大的 在我體內的爆炸

내 모든 세포 별로부터 만들어져

我全部細胞都是星星製造

(Under my control Ah)

(無法控制 啊)


질문은 계속돼 Ah Oh Ay

一直問的問題 啊 噢 哎

우린 어디서 왔나 Oh Ay

我們到底從何而來 噢 哎

느껴 내 안에선

感受吧 我體內的

Su su su Supernova

超 超 超 超新星


Nova

恆星

Can’t stop hyperstellar

無法阻止更強的新星

원초 그걸 찾아

尋找最原始的那顆星

Bring the light of a dying star

為垂死的恆星帶來光芒

불러낸 내 우주를 봐 봐

看看我呼喚的宇宙吧

Supernova

超新星


보이지 않는 힘으로

以肉眼無法看見的力量

네게 손 내밀어 볼까

要向你伸援手嗎

가능한 모든 가능성

一切可行的可能性

무한 속의 너를 만나

在無限中遇見你

It’s about to bang bang

一切快要爆發

Don’t forget my name

別忘記我的名字

Su su su Supernova

超 超 超 超新星


사건은 다가와 Ah Oh Ay

事情越來越接近 啊 噢 哎

거세게 커져가 Ah Oh Ay

越來越大件事了 啊 噢 哎

질문은 계속돼 Ah Oh Ay

一直問的問題 啊 噢 哎

우린 어디서 왔나 Oh Ay

我們到底從何而來 噢 哎


사건은 다가와 Ah Oh Ay

事情越來越接近 啊 噢 哎

거세게 커져가 Ah Oh Ay

越來越大件事了 啊 噢 哎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Oh Ay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噢 哎

우린 어디서 왔나 Oh Ay

我們到底從何而來 噢 哎

우린 어디서 왔나 Oh Ay

我們到底從何而來 噢 哎


Nova

恆星

Can’t stop hyperstellar

無法阻止更強的新星

원초 그걸 찾아

尋找最原始的那顆星

Bring the light of a dying star

為垂死的恆星帶來光芒

불러낸 내 우주를 봐 봐

看看我呼喚的宇宙吧

Supernova

超新星


사건은 다가와 Ah Oh Ay

事情越來越接近 啊 噢 哎

(Nu star)

(新星)

거세게 커져가 Ah Oh Ay

越來越大件事了 啊 噢 哎

질문은 계속돼 Ah Oh Ay

一直問的問題 啊 噢 哎

(Nova)

(恆星)

우린 어디서 왔나 Oh Ay

我們到底從何而來 噢 哎


사건은 다가와 Ah Oh Ay

事情越來越接近 啊 噢 哎

거세게 커져가 Ah Oh Ay

越來越大件事了 啊 噢 哎

질문은 계속돼 Ah Oh Ay

一直問的問題 啊 噢 哎

(Nova)

(恆星)

Bring the light of a dying star

為垂死的恆星帶來光芒

Supernova

超新星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aespa《Armageddon》全碟中字

  1. Supernova|中韓歌詞
  2. Armageddon
  3. Set The Tone
  4. Mine
  5. Licorice
  6. BAHAMA
  7. Long Chat (#♥)
  8. Prologue
  9. Live My Life
  10. 聲音(목소리/Melody)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