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歌詞】NewJeans - Right Now|首張日語單曲專輯《Supernatural》收錄曲#02

by - 2024/08/23 下午4:01




NewJeans 於2024年6月21日推出的首張日語單曲專輯《Supernatural》收錄曲:《Right Now》。這首歌有8成歌詞也是英文,算是首偽Jpop歌吧。(???) 





NewJeans - Right Now





歌名:Right Now
歌手:NewJeans
作曲:FRNK,Lolo Zouai
作詞:Gigi,Lolo Zouai,satomoka
編曲:FRNK
專輯:《Supernatural》









In no mood to find another  

沒有心機去尋找另一個

曖昧な関係のまま 

維持曖昧關係

さあ ⾒つけにいくだけよ 

來吧 我只想去尋找而已

Right now, right now 

馬上去 馬上去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Care about the other summer 

關心別人的夏天

지금 내가 필요한 건 

現在我需要的

もう待てない

再也不能等了

I wanna hear it right now, right now 

我現在就想聽見 現在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Hey 

⾔いたいなら⾔ってよ

想說甚麼話便說吧

もう私壊れそう 

我好像快要崩潰了

더 늦지 말고 come my way, my way 

別再拖延了 來我這邊 這邊


Cuz it all depends  

因為一切都取決於

On the right timing

正確的時機

Don’t wanna close

我不想關閉  

The door behind me  

我身後的門

君の声

你的聲音

また 

仍然

다가와봐 

在近靠吧

Right now, right now 

現正 現在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In no mood to find another  

沒有心機去尋找另一個

曖昧な関係のまま 

維持曖昧關係

さあ ⾒つけにいくだけよ 

來吧 我只想去尋找而已

Right now, right now 

馬上去 馬上去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Care about the other summer  

關心別人的夏天

지금 내가 필요한 건 

現在我需要的

もう待てない

再也不能等了

I wanna hear it right now, right now 

我現在就想聽見 現在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I don’t care  

我不管

I don’t care 

我不管

Right now, right now

現正 現在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Hey  

チャンスは今ここに

現在就是機會

⼀⽣モノの

一輩子只有一次

Sweet romance 얼른 잡아줘 

甜蜜的浪漫 快點捉緊吧

Hold my hand, my hand  

捉緊我手 我的手


Cuz it all depends 

因為一切都取決於

On the right timing

正確的時機

Don’t wanna close

我不想關閉  

The door behind me  

我身後的門

君の声

你的聲音

また 

仍然

다가와봐 

在近靠吧

Right now, right now 

現正 現在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In no mood to find another  

沒有心機去尋找另一個

曖昧な関係のまま 

維持曖昧關係

さあ ⾒つけにいくだけよ 

來吧 我只想去尋找而已

Right now, right now 

馬上去 馬上去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Care about the other summer  

關心別人的夏天

지금 내가 필요한 건 

現在我需要的

もう待てない

再也不能等了

I wanna hear it right now, right now 

我現在就想聽見 現在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I don’t care  

我不管

I don’t care 

我不管

Right now, right now

現正 現在

Baby I don’t  

親愛的 我不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NewJeans首張日語單曲專輯《Supernatural》全碟中字



  1. Supernatural|中韓歌詞
  2. Right Now|中日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