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BIGBANG (빅뱅) - FANTASTIC BABY|第5張迷你專輯《ALIVE》主打歌#06

by - 2024/09/10 下午3:01


 BIGBANG 於2012年2月29日推出的第5張迷你專輯《ALIVE》主打歌:《FANTASTIC BABY》。「WOW FANTASTIC BABY」!!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跳起!!一起跳舞吧~~




 

 

 

BIGBANG (빅뱅) - FANTASTIC BABY

 

 


歌名:FANTASTIC BABY
歌手:BIGBANG (빅뱅)
作曲:G-DRAGON,T.O.P,TEDDY
作詞:G-DRAGON,TEDDY
編曲:TEDDY
專輯:《ALIVE》

 








여기 붙어라 모두 모여라 

過來這裏吧 大家都聚集吧

WE GON’ PARTY LIKE 리리리라라라

我們要開始派對了 啦啦啦啦啦啦

맘을 열어라 머릴 비워라 

打開心房吧 清空頭腦吧

불을 지펴라 리리리라라라

把火越燒越旺吧 啦啦啦啦啦啦


정답은 묻지 말고 

別問正確答案了

그대로 받아들여 느낌대로 가 ALRIGHT

就這樣接受 隨心而行吧 好吧

하늘을 마주하고 두 손을 다 위로 

高舉雙手 往天空高高的舉

저 위로 날뛰고 싶어 OH

想飛起跳往那高處 噢


나나나나나 나나나나나 

NANANANANA NANANANANA

“WOW FANTASTIC BABY”

「嘩 絕妙的寶貝」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跳舞 我要跳 跳 跳  

DAN DANCE FANTASTIC BABY

跳 跳舞 絕妙的寶貝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跳舞 我要跳 跳 跳  

DAN DANCE WOW FANTASTIC BABY”

跳 跳舞 絕妙的寶貝


이 난장판에 HEY 끝판 왕 차례 HEY

在這亂七八糟的場中 唏 輪到我終結者之王的場了 唏

땅을 흔들고 3분으론 불충분한 RACE WAIT

揮灑汗水 只有3分鐘 是並不足夠的比賽啊 等等

분위기는 과열 HUH CATCH ME ON FIRE HUH

現在的氣氛過熱了 哼 燃燒起我吧 哼

진짜가 나타났다 나나나나

真的出現了吧 NANANANA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모든 게 다 한 수위

由頭到尾 全部都一樣水平

모래 벌판 위를 미친 듯이 

像是腳踩在沙上般瘋狂

뛰어봐도 거뜬한 우리

即使跳起來 也很輕快的我們

하늘은 충분히 너무나 푸르니까

因為天空非常蔚藍啊

아무것도 묻지 말란 말이야 

請你別多問了啦

느끼란 말이야 내가 누군지

感受一下吧 我到底是誰


네 심장소리에 맞게 뛰기 시작해 

跟隨你的心聲吧 開始跳動了

막이 끝날 때까지 YE

走到最後一刻吧 耶


I CAN’T BABY DON’T’ STOP THIS 

親愛的 我不能 我不能停下來啊

오늘은 타락해 (미쳐 발악해) 가는거야

今天要淘汰了 (瘋狂掙扎)


WOW FANTASTIC BABY

嘩 絕妙的寶貝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跳舞 我要跳 跳 跳  

DAN DANCE FANTASTIC BABY

跳 跳舞 絕妙的寶貝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跳舞 我要跳 跳 跳  

DAN DANCE WOW FANTASTIC BABY”

跳 跳舞 絕妙的寶貝

BOOMSHAKALAKAx3 

Boomshakalakax3 (解釋在下面)

DAN DAN DAN DAN DANCE**

跳 跳 跳 跳 跳舞


날 따라 잡아볼 테면 와봐 

如果想追上我 便來吧

난 영원한 딴따라

我是永遠的戲子

오늘 밤 금기란 내겐 없어 

今晚對我來說 沒有禁忌

mama just let me be your lover

娘娘 讓我成為你的愛人吧

이 혼란 속을 넘어 나나나나나

穿過這群混亂 NANANANANA


머리끝부터 발끝까지 비쥬얼은 쇼크 

從頭到腳 盡是視覺衝擊

내 감각은 소문난 꾼 앞서가는 촉

我的感覺是出了名的 超越他人的直覺


남들보다는 빠른 걸음 차원이 다른 젊음 

比起他人更快的腳步 不同次元的年輕

얼음얼음얼음 HOLD UP 나나나나나

冰凍冰凍冰凍 等等 NANANANANA


네 심장소리에 맞게 뛰기 시작해 

跟隨你的心聲吧 開始跳動了

막이 끝날 때까지 YE

走到最後一刻吧 耶


I CAN’T BABY DON’T’ STOP THIS 

親愛的 我不能 我不能停下來啊

오늘은 타락해 (미쳐 발악해) 가는거야

今天要淘汰了 (瘋狂掙扎)


WOW FANTASTIC BABY

嘩 絕妙的寶貝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跳舞 我要跳 跳 跳  

DAN DANCE FANTASTIC BABY

跳 跳舞 絕妙的寶貝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跳舞 我要跳 跳 跳  

DAN DANCE WOW FANTASTIC BABY”

跳 跳舞 絕妙的寶貝

BOOMSHAKALAKAx3 

Boomshakalakax3 (解釋在下面)

DAN DAN DAN DAN DANCE**

跳 跳 跳 跳 跳舞


다 같이 놀자 YE YE YE 

一起玩吧 耶 耶 耶

다 같이 뛰자 YE YE YE

一起跳吧 耶 耶 耶

다 같이 돌자 YE YE YE 

一起轉吧 耶 耶 耶

다 같이 가자

一起走吧

“WOW FANTASTIC BABY”

「嘩 絕妙的寶貝」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BIGBANG 第5張迷你專輯《ALIVE》全碟中字



  1. INTRO (ALIVE)
  2. BLUE|中韓歌詞
  3. 愛情灰塵(사랑먼지)
  4. BAD BOY
  5. 無聊(재미없어)
  6. FANTASTIC BABY|中韓歌詞
  7. 翅膀(날개) (大聲 SOLO)



☆---♥---☆---♥---☆---♥  


歌詞解釋:「Boomshakalaka」是甚麼意思?


歌詞中有一句:「Boomshakalaka」,其實是英語中的俚語,是一個感嘆詞。普遍認為這詞的出處是 1969 年美國樂隊 Sly and the Family Stone《I Want to Take You Higher》一曲中,其中一句歌詞。「Boomshakalaka」有勝利、興奮、喜悅等意思。通常在評論籃球比賽時,當選手入樽(灌籃/扣籃)時使用。(可以參看以下影片)




撰文: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