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KISS OF LIFE - Sticky|單曲專輯《Sticky》主打歌#01|專輯概念照片

by - 2024/08/15 下午6:03

 

大家都說「夏日女皇」SISTAR有接班人了!她們就是2023年7月5日出道的「KISS OF LIFE」。KISS OF LIFE 在出道一年後,即2024年7月1日推出的單曲專輯《Sticky》同名主打歌,MV一鏡到底的獨特拍攝手法、輕快的旋律、夏日性感的氣氛,成功進入音源排行榜10位之中。真的很不容易,非常成員們之後也可以走花路!!(NATTY!!!)


 

 

 

 

KISS OF LIFE  - Sticky

 

 

 


歌名:Sticky
歌手:KISS OF LIFE
作曲:진솔,Strawberrybananaclub,Ayushy (THE HUB),Joh!
作詞:미아 (153/Joombas),Joh!,Gemma
編曲:진솔,Strawberrybananaclub
專輯:《Sticky》

 









How long before we fall in love

距離我們愛上對方 還有多久?

How long before we fall in love

距離我們愛上對方 還有多久?


Here’s a ticket

這裏有一張票

Baby wanna go out?

親愛的 要一起出去嗎?

푸른 Palm tree

翠綠的棕櫚樹

우릴 부르잖아

不是在呼喚我們嗎?

Don’t be picky

別挑剔了

Yeah 누벼 이 Town 위를

耶 行走在這小鎮之中

Feel like I’m hot stuff

感像我很狂熱

You’re my rock star

你是我的搖滾巨星


Hear me now

聽好了

바람은 Sweet and salty

風甜又鹹的

Margarita같이

像瑪格麗特酒一樣

Here on out

這就來了

이 여름 위를 Driving

在這夏天之中兜風

Won’t you navigate me

你會帶路嗎?


How long before we fall in love

距離我們愛上對方 還有多久?

(널 마주친 순간 I fly high)

(遇見你的瞬間 我飛得高高的)

How long before we fall in love

距離我們愛上對方 還有多久?

(Let me know let me know)

(讓我知道 讓我知道)

Oh 뛰어들어 둘만의 Ocean dive

噢 跳進屬於我們的海洋之中

왠지 묘한 이 느낌 녹아내려

不知為何 有種奇妙的感覺融化了

Sticky sticky sticky sticky

黏黏的 黏黏的 黏黏的 黏黏的


Love got so poppin’ flavor

愛情有著如此流行的味道

예상 못 한 New taste

意想不到的新口味

나른해 Summer fever 내리질 않네

懶洋洋的 暑熱從未散卻


So hear me now

聽好了啦

달콤한 맘이 Drippin’

甜蜜的心 洩露了

Like gelato melting

像gelato雪糕般融化

Here on out

這就來了

심장에 남긴 Darlin’

留在心臟的親愛的

Won’t you navigate me

你會帶路嗎?


How long before we fall in love

距離我們愛上對方 還有多久?

(널 마주친 순간 I fly high)

(遇見你的瞬間 我飛得高高的)

How long before we fall in love

距離我們愛上對方 還有多久?

(Let me know let me know)

(讓我知道 讓我知道)

Oh 뛰어들어 둘만의 Ocean dive

噢 跳進屬於我們的海洋之中

왠지 묘한 이 느낌 녹아내려

不知為何 有種奇妙的感覺融化了

Sticky sticky sticky sticky

黏黏的 黏黏的 黏黏的 黏黏的


오늘 같은 날이 더 없대도

即使沒有這樣的日子

I wanna keep on staying

我也想繼續留在這裏

Know you’d make me fly away

我知道你會帶我高飛

오렌지빛 물든 저 노을에 Kiss it

染上橙紅色的晚霞 吻下去吧

So say yeah

答應我吧


Sticky sticky sticky sticky

黏黏的 黏黏的 黏黏的 黏黏的

And you’re the one who’s with it

而你就是那個與他在一起的人

With it with it with me

與他 與他 與我


Yeah 느려져도 돼 Like slomo motion

耶 慢慢來也可以 像慢動作一樣

I’d take you to the new world so boy

我會帶你去新世界 因此男生

발 닿는 대로 가 There’s no way

大步前行吧 別無他法

그리곤 내게로 와 Follow my lead

然後向我走過來 跟隨我的步伐

Let’s get it yeah

一起走吧


How long before we fall in love

距離我們愛上對方 還有多久?

(저 나비처럼 난 Go round round)

(像那蝴蝶一樣 兜兜轉轉)

How long before we fall in love

距離我們愛上對方 還有多久?

(Let me know let me know)

(讓我知道 讓我知道)

I like it 눈부신 여름빛

我很喜歡 耀眼的夏日陽光

지금 우린 

現在我們

Sticky sticky sticky sticky

黏黏的 黏黏的 黏黏的 黏黏的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KISS OF LIFE《Sticky》概念相片 Concept Photo(按圖放大)

































KISS OF LIFE《Sticky》花絮照(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