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NCT DREAM - Broken Melodies|第3張迷你專輯《ISTJ》 主打歌#02|39張概念照片

by - 2023/06/20 下午2:27

 



NCT DREAM 第3張迷你專輯《ISTJ》 主打歌:《Broken Melodies》。歌名的意思是「破掉的旋律」,歌詞講述和喜歡的人相隔很遠(Long D?),因為時差通宵聊天。最後決定拋開害怕,勇敢地飛翔地她的身邊。中間的rap很利害,印象深刻~



NCT DREAM - Broken Melodies





歌名:Broken Melodies
歌手:NCT DREAM 
作曲:Ronny Svendsen,Adrian Thesen,Anne Judith Stokke Wik,Sevn Dayz
作詞:방혜현 (Jam Factory),박태원,Anne Judith Stokke Wik,Sevn Dayz
編曲:Ronny Svendsen,Pizzapunk
專輯:《ISTJ》





You owe me sleep

你令我一夜未眠

밤새 얘기하며

通宵聊天

오늘의 달과 별 너에게 보내

把今晚的月和星摘給你

Seoul to LA

由首爾到LA


이유 별거 없지

沒有特別的理由

눈 감아보면 내게 제일

閉上眼睛後

선명하게 떠오르네

第一個浮現你清晰的樣子

바보 같은 걸 알지

我知道自己像傻瓜

너는 저 멀리에 있는데

明明你在那麼遠的地方


부족해 난 너 없인

我沒有你 很不足

완벽할 수 없지

無法變成完美

흐트러져가는 소음일 뿐

只是漸漸模糊的噪音而已


잃어버린 그 Something

遺失掉 那某些東西

미완성의 우리

未完成的我們

I’ll do anything to get back to you

我能付出一切 去換你回來


Life is but a dream

生命存在但像個夢

We got history

我們寫下歷史

(I just wanna)

(我只想)

Feel the chemistry

感受化學反應

Feel you next to me

感受到你就在我身邊

(You know that I)

(你知道的吧 我)


Hate this distance

討厭這距離

Cause I’m just left here singing

因為我只能留下來 在這唱歌


Lonely harmony’s

寂寞的和音

Broken melodies

破碎掉的旋律

Love drunk energy

喜歡喝下能量

I’m in ocean deep

我在海洋深處

Oh I hate this distance

噢 我討厭這距離

And I hate singing

還有我討厭唱歌


I lay awake

我醒著

나의 머릿속엔

在我腦海中

너의 목소리만 Repeat

只有你的聲音 在重複

멈춰지지 않지

無法停止


uh 알아

嗯 我知道

네가 있기에 아름다웠던

因為有你在 一存曾經美麗

나의 찬란한 순간

你燦爛的𣊬間

내 전부인 너 For you

我全部都是你 為了你

다시 되찾고 싶어

想再次找回

꿈은 바래지지 않기에

因為夢想不會褪色


공허해 난 너 없인

好空虛 沒有了你的我

완전할 수 없지

無法完整

듣고 싶지 않은 소음일 뿐

只是不想忍到的嘈音而已


닿지 못한 그 Something

無法觸及的我們 那某些東西

미완성의 우리

未完成的我們

I’ll do anything to get back to you

我能付出一切 去換你回來


Life is but a dream

生命存在但像個夢

We got history

我們寫下歷史

(I just wanna)

(我只想)

Feel the chemistry

感受化學反應

Feel you next to me

感受到你就在我身邊

(You know that I)

(你知道的吧 我)


Hate this distance

討厭這距離

Cause I’m just left here singing

因為我只能留下來 在這唱歌


Lonely harmony’s

寂寞的和音

Broken melodies

破碎掉的旋律

Love drunk energy

喜歡喝下能量

I’m in ocean deep

我在海洋深處

Oh I hate this distance

噢 我討厭這距離

And I hate singing

還有我討厭唱歌

Broken melodies

破碎掉的旋律


Ah Don’t have wings But I’m flying

啊 我沒有翅膀但我在飛翔

There’s no perfect timing

從來沒有完美的時間點

This could turn into something

這可能變成某些東西


Let’s turn it into something yeah

還我們變化成某些東西吧 耶

Green light I’m ready to go

綠燈 我準備好了


달려갈게 지금 네게로

現在往你奔跑而去

힘껏 뛰어들어 초록빛으로

往綠燈 全力奔跑

I ain’t scared no more

我不會再害怕了

uh 난 너에게로 Dive in yeah

嗯 我全力投入於你 耶


Even when the skies are grey and

即使天空是灰暗的

We don’t see the light of day I

我們看不到這天的光

Keep fighting 모두 뺏긴 채

我會一直戰爭 被搶走的一切

종말 앞에 내게 쏟아지는

末日前傾瀉下來的

Purple rain ah

紫色雨 啊

Don’t need protection

不需要保護罩

희망의 절벽 끝에선

站在希望的絕壁邊緣

네 미소 하나면 돼

只你的微笑 這一樣便可以了

I will never die

我永遠不死

Guess I finally get back to you

猜猜吧 我最終回到你身邊


Life is but a dream

生命存在但像個夢

We got history

我們寫下歷史

(I just wanna)

(我只想)

Feel the chemistry

感受化學反應

Feel you next to me

感受到你就在我身邊

(You know that I)

(你知道的吧 我)


Hate this distance

討厭這距離

Cause I’m just left here singing

因為我只能留下來 在這唱歌


Lonely harmony’s

寂寞的和音

Broken melodies

破碎掉的旋律

Love drunk energy

喜歡喝下能量

I’m in ocean deep

我在海洋深處

Oh I hate this distance

噢 我討厭這距離

And I hate singing

還有我討厭唱歌

Broken melodies

破碎掉的旋律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NCT DREAM 第3張迷你專輯《ISTJ》概念照片 Concept Photo(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