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ITZY - BET ON ME|第7張迷你專輯《KILL MY DOUBT》收錄曲#01|MV花絮照片

by - 2023/07/03 上午8:00

 



ITZY 將於7月31日帶著第7張迷你專輯《KILL MY DOUBT》回歸!今天午夜便發表了第一首歌《BET ON ME》的MV。歌詞很有意思和鼓舞人心呢!QQ 「儘管很害怕,但沒有勇氣跌倒的話,便絕對無法翱翔 。」






ITZY - BET ON ME





歌名:BET ON ME
歌手:ITZY
作曲:David (Mickey) Karbal, Philip von Boch Scully, Ben Samama, Eli Teplin, Lauren Dyson, KENDALL GRAYSON BRAWER
作詞:J.Y.Park"The Asiansoul", 12h51m (VERYGOODS)
編曲:David (Mickey) Karbal, Philip von Boch Scully
專輯:《KILL MY DOUBT》





나도 잘 알아

我也很清楚

큰 소리쳐봐도

即使我講多少假話

나에게는 아직은

我仍然是

아무것도 없다는 걸

一無所有的


잠 못 드는 새벽

無法入睡的凌晨

또 혼자인 느낌

再次感受獨自一人

벗어나고 싶은 걸

明明想逃離

계속 깊어가는 미로

卻不斷深入的迷宮


눈을 감고 dreaming

閉上眼 dreaming

머리속에

腦海中

그려보지

繪畫出來吧

흐릿하게 보이는 빛

隱若模糊的光線

달려가 보고 싶어

想跑去看看

Run run run

Run run run


나에게 Trust me

對我說 Trust me

말을 해보지만

雖然嘗試說了

do I believe me?

do I believe me?

아직은 모르겠지만

雖然我還不知道

내 안의 들려오는

但我想跟隨

목소리를 따라 갈래

內心聽到的聲音


그래도 I choose me

還是 I choose me

날 믿어볼 수밖에

只能夠相信自己了

I bet on me

I bet on me

두렵긴 해도 그래도

儘管很害怕 還是

떨어질 용기없인

沒有勇氣跌倒的話

절대로 날 수 없으니

便絕對無法翱翔


Trying to win every time every game that we play

想要贏每次我們玩的 每一場遊戲

Wanna win? Then I gotta lose some days

想要成功嗎?耶麼我要在某天失敗

그래 넘어지겠지만 뭐 어때

是的 我會跌倒 那又怎樣

또 일어나지 It’s okay

重新站起 It’s okay


두려움 다 지워 눈 앞에

抹去眼前恐懼的一切

다가올 내일만 생각해

只顧慮即將到來的明天

hey 세상아 I hope you’re nice to me

唏 世界 我希望你會待我好

But if you’re not, gotta still be real to me

但如果你不能 也請希望你會待我真


It's true 넘어지고 또 넘어지겠지만

It's true 我會跌倒再跌倒

A few 만이 끝까지 서있겠지만

A few 會堅持最後

그래도

還是

I want to, I want to choose me

我想要 我想要選擇自己


다시 한번 dreaming

再一次 dreaming

손을 뻗지

伸出雙手

저기 멀리

向著那遠處

손끝에 잡힐 듯한 빛

仿似觸手可及的光

날아가 보고 싶어

想飛過去看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나에게 Trust me

對我說 Trust me

말을 해보지만

雖然嘗試說了

do I believe me?

do I believe me?

아직은 모르겠지만

雖然我還不知道

내 안의 들려오는

但我想跟隨

목소리를 따라 갈래

內心聽到的聲音


그래도 I choose me

還是 I choose me

날 믿어볼 수밖에

只能夠相信自己了

I bet on me

I bet on me

두렵긴 해도 그래도

儘管很害怕 還是

떨어질 용기없인

沒有勇氣跌倒的話

절대로 날 수 없으니

便絕對無法翱翔


I'm trying to kill my doubt I won't deny my fear inside.

我嘗試殺死我內心的顧慮 我不會否定我的恐懼

이 불안한 날 믿어줄 건 나뿐이니까

因為只有自己 才會相信這不安的我


나에게 Trust me

對我說 Trust me

말을 해보지만

雖然嘗試說了

do I believe me?

do I believe me?

아직은 모르겠지만

雖然我還不知道

내 안의 들려오는

但我想跟隨

목소리를 따라 갈래

內心聽到的聲音


그래도 I choose me

還是 I choose me

날 믿어볼 수밖에

只能夠相信自己了

I bet on me

I bet on me

두렵긴 해도 그래도

儘管很害怕 還是

떨어질 용기없인

沒有勇氣跌倒的話

절대로 날 수 없으니

便絕對無法翱翔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  




ITZY《BET ON ME》MV花絮照片(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