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BTS防彈少年團 (방탄소년단) - Take Two|防彈10周年紀念單曲|Live Clip 花絮照片

by - 2023/06/15 上午12:00

 

BTS防彈少年團在2023年6月9日推出的10周年紀念單曲《Take Two》,可能因為是寫給ARMY的說話,所以這首歌沒有MV,只有 Live 片段~Live Clip也在2023年6月13日,防彈出道紀念日當天公開。「Take Two」的意思是第二次拍攝,是拍攝專門用語,也可以引申為第二次機會





BTS防彈少年團  (방탄소년단) - Take Two





歌名:Take Two
歌手:BTS防彈少年團
作曲/作詞:SUGA,EL CAPITXN,RM,Gabriel Brandes,Matty Thomson,Max Lynedoch Graham,j-hope,Nois upGrader
專輯:《Take Two》






Will you stay?

你會留下來嗎?

흘러가는 저 시간

流逝的時間

잡아두고 싶어 with me

想捉緊 跟我

Will you go?

你會走嗎?

어떤 얼굴을 하고 서 있을까

會以怎樣的樣子站在這裏呢

이젠 기억나지 않는 새벽들

現在再也想不起來的清晨


Say

說吧

Oh I’m runnin' round in a daze

噢 我奔跑在白日夢之中

We been walkin' so many ways

我們已一起走過無數的路

가슴이 터질 것 같아

心臟好像快要爆炸了

Can’t you see the take two

你看不到take two嗎

Stories unfolding just for you

只為你展開的故事

너와 함께하는 청춘

和你一起渡過的青春

지금 내 손을 잡아

現在捉緊我手吧


Yeah we never felt so young

耶 我們從不覺得 如此年輕過

When together sing the song

當我們一起唱歌時

서로의 눈 맞추며

彼此對視著

어둠 속에도

即使在黑暗之中

Yeah we never felt so right

耶 我們從不覺得 如此正確過

When I got you by my side

當我有你在我身旁時

함께 걷던 길 따라

沿著一起走過的路

Oh we young forever

噢 我們永遠年輕


사막도 바다가 돼서 we swim forever

沙漠也變成大海 我們永遠地游泳

외로워했던 고래도 이젠 singing together

曾經孤獨的鯨魚 現在也一起唱歌

함께니깐, 영원을 바래도 무섭지 않아

因為在一起 即使希望永恆 也不會害怕

내 믿음은 너고 하나뿐인 이유니깐

因為我的信任是你 那是唯一的理由


You’re my silver lining

你是我的一絲希望

You the one who just light me up

你就是那唯一照亮我的人

Oh I can always feel you beside me

噢 我總能感覺到 你在我身邊

노을이 빌딩에 부딪쳐

霞光衝擊大廈

우린 이렇게 서로에 주어져

我們就這樣 互相給予


Say

說吧

Oh I’m runnin' round in a daze

噢 我奔跑在白日夢之中

We been walkin' so many ways

我們已一起走過無數的路

널 품에 터질 듯 안아

把你緊緊擁入懷 像快要炸開般

Can’t you see the take two

你看不到take two嗎

Letters I didn’t send to you

那些我無法送給你的信件

너와 함께하는 청춘

和你一起渡過的青春

시작일지도 몰라

也許只是開始


Yeah we never felt so young

耶 我們從不覺得 如此年輕過

When together sing the song

當我們一起唱歌時

서로의 눈 맞추며

彼此對視著

어둠 속에도

即使在黑暗之中

Yeah we never felt so right

耶 我們從不覺得 如此正確過

When I got you by my side

當我有你在我身旁時

함께 걷던 길 따라

沿著一起走過的路

Oh we young forever

噢 我們永遠年輕


당신과 함께해서 가능했고

因為和你在一起 才有可能

당신과 함께여서 행복했어

因為有你在 才變得幸福

당신의 목소리에 숨을 쉬고

在你的聲音中 才得以呼吸

당신의 눈물들로 일어섰어

在你的眼淚中 才得以站起來


당신들의 과분한 사랑을 내가 받을 자격 있을까

我有資格接受你們那 過分的愛嗎

수년간 우리가 만든 영혼의 교집합

多年來 我們創造的靈魂交集

함께여서 너무 고맙고 행복합니다

很感謝我們能在一起 我很幸福

부디 앞으로도 행복합시다

希望以後也一直幸福下去


Yeah we never felt so young

耶 我們從不覺得 如此年輕過

When together sing the song

當我們一起唱歌時

서로의 눈 맞추며

彼此對視著

비가 내려도

即使下著雨

Yeah we never felt so right

耶 我們從不覺得 如此正確過

When I got you by my side

當我有你在我身旁時

함께 맞던 별 따라

一起跟著那迎面而來的星星

Oh we young forever

噢 我們永遠年輕


이렇게 노래해

就這樣唱著歌

(We ain’t never felt so young)

(我們從未感到如此年輕過)

Won’t you hold my hand

你不能緊握我手嗎

Yeah we never felt so right

耶 我們從不覺得 如此正確過

Need you here tonight

這晚需要有你在

(We ain’t never felt so young)

(我們從未感到如此年輕過)

Oh we young forever

噢 我們永遠年輕

(Never felt so young)

(從未感到如此年輕過)


Yeah

Never felt, never felt so young

從未感到 從未感到如此年輕過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Take Two》歌詞解釋


BTS防彈少年團「Take Two」的意思是甚麼?


「Take Two」的意思是第二次拍攝,是拍攝專門用語,也可以引申為第二次機會


歌詞中的「Take Two」出現了2次,兩段的內容的第一句「Can’t you see the take two(你看不到take two嗎)」相同。下一段翻譯做中文的意思分別是「只為你展開的故事/和你一起渡過的青春/現在捉緊我手吧」和「那些我無法送給你的信件/和你一起渡過的青春/也許只是開始」。


這幾年防彈而引起討論的兵役特例問題,還有防彈宣布中斷團隊活動等事情,令人擔心防彈日後的動向,然而第一句的「你看不到take two嗎?」便在反問了。想必是希望ARMY不用再擔心,因為只為ARMY們展開的Take two已經開始了,不用猶豫「捉緊我手吧」,這「也許只是開始」。






☆---♥---☆---♥---☆---♥  




《Take Two》Live Clip 花絮照片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