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Yerin Baek 白藝潾 (백예린) - Bye bye my blue|2016年單曲專輯《Bye bye my blue》主打歌#01

by - 2022/04/15 下午8:33

 【中韓歌詞】Yerin Baek 白藝潾 (백예린) - Bye bye my blue|2016年單曲專輯《Bye bye my blue》主打歌#01


繼《Across the universe》之後,另一首白藝潾的名曲!2016年單曲專輯《Bye bye my blue》中的同名主打歌,講述了想和對方在一起,卻不如意的心情。






Yerin Baek 白藝潾 (백예린) - Bye bye my blue




歌名:Bye bye my blue
歌手:Yerin Baek(白藝潾)
作詞:구름, 白藝潾
作曲:구름
編曲:구름
專輯:《Bye bye my blue》





난 왜 니가 가진 것들을 부러워하는 걸까

我為甚麼會羨慕你所擁有的呢

감당하지도 못할 것들을 손에 꼭 쥐고서

緊緊地握着那些我根本承受不起的事

여기서 무얼 얼만큼 더 나아지고픈 걸까

是想變得多好呢

너도 똑같은 거 다 아는데 

我知道你也是如此

내가 이기적인 걸까

是我太自私了嗎

 

많이 가져도 

即使擁有了很好

난 아직 너 같진 않아

我還不像你

아픈 기억들 위로 

那傷痛的記憶安撫着

매일 혼자 걸어 난

每天獨自行走的我

아플걸 알아도 

即使知道那會很痛

자꾸 마음이 가나 봐

我的心仍想向走你

그래서 자꾸 네게 

所以我才總是

욕심을 내나 봐

想擁有你吧

 

나의 나의 나의 그대여

我的 我的 我的 親愛的你

이름만 불러봐도 맘이 벅차요

即使只呼喚你的名字 心也覺得滿足

난 더욱 더욱 더욱 크게 되어

我要變得更 更 更大了

널 가득 안고 싶고 그래요

想把你一擁入懷


하고 싶은 말을 하는 게 불안해서

說想說的話 令我不安

너를 밀어내고서 불편하게 만들어

將你推開後 令我不愉快

듣고 싶은 말이 너무나 많은데도

即使想聽到的話太多了

바라지를 못하고 마음 아프게 기다려

但無法再有期待 只能心痛地等待

 

나의 나의 나의 그대여

我的 我的 我的 親愛的你

이름만 불러봐도 맘이 벅차요

即使只呼喚你的名字 心也覺得滿足

난 더욱 더욱 더욱 크게 되어

我要變得更 更 更大了

널 가득 안고 싶고 그래요

想把你一擁入懷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 白藝潾單曲專輯《Bye bye my blue》中文翻譯


  1. Bye bye my blue *TITLE 
  2. 그의 바다
  3. Zero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