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Heize (헤이즈) - 能看見我的心嗎(내 맘을 볼 수 있나요/Can You See My Heart)|《德魯納酒店》OST Part 5

by - 2024/09/15 下午12:56


由IU、呂珍九主演的2019年韓劇《德魯納酒店》OST:由 Heize 主唱的《能看見我的心嗎》。






Heize (헤이즈) - 能看見我的心嗎(내 맘을 볼 수 있나요/Can You See My Heart)





歌名:能看見我的心嗎
歌手:Heize
作曲:최인환,이승주
作詞:지훈,박세준
編曲:최인환,이승주
專輯:《德魯納酒店》OST Part 5









내 맘을 볼수 있나요

能看見我的心嗎?

난 그대뿐이에요 

我只有你

그대뒤에 나 있을게요 

你的身後應該會有我在

한걸음 뒤에서요

跟你只有一步之差


그댄 내마음 모르죠

你不知道我的心吧

눈물이 글썽여요 

眼淚汪汪

그댈 보면 마음이 아프네요 

看到你的話 我的心便會痛

혼자하는 사랑은 

一個人的戀愛


언젠가 다시 돌아가야 할 그곳을 

總有一天要回去的那處

홀로 걸어가겠죠 

應該會一個人回去吧

그런 내가 슬퍼요

為那樣的我 感到傷心


모른척 하는 건가요

你是裝作不知道嗎

그대 곁에 있는날 

在你身旁的我

힘껏 소리쳐 불러봐도 

即使拼命尖叫著

마음의 소리니까

因為是內心的聲音啊

 

언젠가 다시 돌아가야 할 그곳을 

總有一天要回去的那處

홀로 걸어가겠죠 그런 내가 슬퍼요

應該會一個人回去吧 為那樣的我 感到傷心

언젠가 다시 돌아가야 할 그곳을 

總有一天要回去的那處

홀로 걸어 돌아가겠죠 이런 내가 아파요

應該會一個人回去吧 為那樣的我 感到心痛


우우우우우

嗚嗚嗚嗚嗚


슬픈 마음이 들어요 

頓時感到傷心

나는 왜 안되는지

為甚麼我不行呢

사랑이란 가깝고도 머네요 

感覺愛情若即若離

그대의 마음이란

你的心如是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熊貓編輯的研究基地 Panda Editor's Kpop Note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