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10CM - 依靠在我肩膀上(나의 어깨에 기대어요/Lean On Me)|《德魯納酒店》OST Part 2

by - 2024/09/14 下午4:56


由IU、呂珍九主演的2019年韓劇《德魯納酒店》OST:由 10CM 主唱的《依靠在我肩膀上》。懇求對方別離開自己、苦苦哀求的心情⋯⋯






10CM - 依靠在我肩膀上(나의 어깨에 기대어요/Lean On Me)





歌名:依靠在我肩膀上
歌手:10CM
作曲:이승주,최인환
作詞:지훈,박세준
編曲:이승주,최인환
專輯:《德魯納酒店》OST Part 2









나의 두 눈에 보여지는 그 뒷모습이 

我把你的背影 都看在眼內 

서글퍼지는 마음이라 눈물이 글썽여 

變得悲傷的心 淚眼汪汪

 

하루 또 하루 지나가면 더 멀어질까 봐 

如果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怕你會越走越遠

이렇게 또 불안한 마음만 

只剩下如此不安的心

 

날 떠나가지 말아요 

不要離開我

가슴속으로 그댈 향해 외치는 말 

由心向你喊出的說話

돌아가지는 말아요 

不要回頭離去

그대 있는 곳 다시 사라지지 말아요 

有你在之處 不要再次消失了

 

외로운 맘에 서러워도 울지 말아요 

寂寞的心 即使再傷心也別哭泣

나의 어깨에 기대어요 그대 괜찮다면 

靠在我肩膀上吧 如果你覺得沒關係的話

어떤 날에는 더 아프고 또 슬프겠지만 

雖然在某些日子 會更痛苦 更傷心也說不定

내가 그대 곁에 있을게요 

但我會留在你身邊的啊

 

날 떠나가지 말아요 

不要離開我

가슴속으로 그댈 향해 외치는 말 

由心向你喊出的說話

돌아가지는 말아요 

不要回頭離去

그대 있는 곳 다시 사라지지 말아요 

有你在之處 不要再次消失了

 

지금은 아닐거에요

不會是現在的啊

우리 헤어지는 건

我們分手這件事

내게서 멀어지지 말아요

不要離我而去

내 곁에 있어줘

留在我身邊吧

 

나의 품에 안겨줘요

留在我懷中抱緊吧

슬픈 날들이 지나가면 그때라면

假如悲傷的日子逝去 來到那個時候的話

 

온 세상을 다 줄게요 나 그대에게

我會給予你全世界 給我最親愛的你

지금 내 말 듣고 있나요

現在你正聽我說話嗎

 

나를 떠나가지 말아요

請你不要 不要離我而去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熊貓編輯的研究基地 Panda Editor's Kpop Note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