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Vincent Blue(빈센트블루) - Sweet Drama|《凌晨兩點的灰姑娘》OST Part 1

by - 2024/09/01 下午3:45


Channel A/黃Viu 浪漫喜劇《凌晨兩點的灰姑娘》第1首OST:由 Vincent Blue 主唱的《Sweet Drama》。







Vincent Blue(빈센트블루) - Sweet Drama






歌名:Sweet Drama
歌手:Vincent Blue(빈센트블루)
作曲:The O (더 오)
作詞:조동희
編曲:The O (더 오)
專輯:《凌晨兩點的灰姑娘》OST Part 1










나 잠 없는 잠을 청해

我試著睡沒有睡意的覺

또 꿈 없는 꿈을 꾸네

又試著發沒有夢想的夢


한 뼘씩 자라난 새벽빛 그리움

一寸長大的晨曦思念

여전히 너의 이름 부를 때 

依舊在呼喚你的名字時


Sweet drama 있긴 할까?

會是甜蜜的電視劇嗎?

사랑을 사랑으로 안을 수 있을까?

能以愛擁抱愛嗎?

I love more 나 약속해

我會愛得更多 答應你

새벽이 끝나기 전 네 손을 잡을게

凌晨結束前 我會捉緊你手 


저 거울 속 거울처럼

像那鏡中鏡一樣

나 자꾸만 길을 잃어

我總是迷路


널 찾아 흐르는 애틋한 마음에

尋找你 在流逝的 充滿依戀的心中

가득히 일렁이는 네 눈빛

滿是你晃動的眼神


Sweet drama I live for you

甜蜜的電視劇 我為你而活

아무리 밀어내도 나에겐 너뿐이야

不管你怎樣推開我 對我來說 只有你一個

I love more I Promise you

我會愛得更多 答應你

내 손을 놓치지 마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別放開我手 我會給你全部我的愛


Woo Woo

嗚 嗚

Sweet drama 

甜蜜的電視劇

Only we can make 

只有我們可以做到

Never never say goodbye

永遠永遠別說再見


Oh

Sweet drama

甜蜜的電視劇

It's not fantasy in fairy tale

這不是童話裡的幻想

Only you and I

只有我和你

Only you and I

只有我和你

Only you and I 

只有我和你


Sweet drama 있긴 할까?

會是甜蜜的電視劇嗎?

사랑을 사랑으로 안을 수 있을까?

能以愛擁抱愛嗎?

I love more 나 약속해

我會愛得更多 答應你

새벽이 끝나기 전 네 손을 잡을게

凌晨結束前 我會捉緊你手 


Sweet drama  

甜蜜的電視劇

Sweet drama

甜蜜的電視劇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