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Lee Hi 李遐怡 (이하이/李夏怡) - HOLD MY HAND(손잡아 줘요)|第2張正規專輯《SEOULITE》主打歌#02

by - 2024/09/19 下午1:11


Lee Hi 李遐怡於2016年3月9日發行的第2張正規專輯《SEOULITE》主打歌:《HOLD MY HAND》。歌詞講述兩個人分手了,但還是很想念他的手、他的擁抱,希望我們能再次在一起的心情。這首歌的MV是數位風格,真的超級用心,visual超美的!!







Lee Hi 李遐怡 (이하이/李夏怡) - HOLD MY HAND






歌名:HOLD MY HAND
歌手:Lee Hi 李遐怡
作曲:安信愛(안신애), B.A. Wheeler
作詞:安信愛(안신애), Tablo(타블로)
編曲:로빈(Rovin)
專輯:《SEOULITE》











Let me hold your hand again

讓我再次捉緊你手吧

and again and again

再一次 再一次

I want you to come back

我想你回來啊

I want you to love me again

我想你再次愛我


나의 손을 잡던 그대의 손길이

曾經捉緊我手的 你的雙手

얼마나 따뜻했는지

到底有多溫暖

다시 알 수 있게

讓再次我知道吧


한 번만 더 손잡아 줘요

請讓我再次牽你的手吧

온기를 느끼게 해 줘요

讓我再次感受你的溫暖

바람이 불어서

因為很大風

차갑단 말이에요

手有點涼呢


Let me hold your hand again

讓我再次捉緊你手吧

and again and again

再一次 再一次

I want you to come back

我想你回來啊

I want you to love me again

我想你再次愛我


나를 안아주던 그대의 품속이

曾經擁抱我的 你的懷抱

얼마나 따뜻했는지

到底有多溫暖

다시 알고 싶죠

真想再次感受


마지막 그날 밤

最後那天那晚上

작별 인사하고

我們向對方道別

돌아서서 서 있는데

雖然轉了身 站在原地

차가운 눈물만

卻只有冰冷的眼淚


한 번만 더 날 안아줘요

再一次擁抱我好嗎

사랑을 느끼게 해 줘요

讓我感受一下愛吧

마음이 비어서

因為內心空虛的

차갑단 말이에요

太冷了呢


Let me hold your hand again

讓我再次捉緊你手吧

and again and again

再一次 再一次

I want you to come back

我想你回來啊

I want you to love me again

我想你再次愛我

again

再一次


I said 1, 2, 3 you

我說 1, 2, 3 你

오늘도 한 발자국

今天也向前一步

돌아와 달라고

希望你回到我身邊

1, 2, 3 you

1, 2, 3 你

오늘도 한 발자국

今天也向前一步

4, 5, 6

4, 5, 6


Let me hold your hand again

讓我再次捉緊你手吧

and again and again

再一次 再一次

I want you to come back

我想你回來啊

I want you to love me again

我想你再次愛我


그대 없인 너무 춥단 말이에요

沒有你 真的太冷了

그댄 참 따뜻했었단 말이에요

那時真的很溫暖的啊

이대로 끝나면

如果我們就這樣完結

난 안된단 말이에요

我真的不行


Let me hold your hand again

讓我再次捉緊你手吧

and again and again

再一次 再一次

I want you to come back

我想你回來啊

I want you to love me again

我想你再次愛我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