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Lee Hi 李遐怡 (이하이/李夏怡) - 嘆息(한숨/BREATHE)|第2張正規專輯《SEOULITE》主打歌#03

by - 2024/09/19 下午3:12



Lee Hi 李遐怡於2016年3月9日發行的第2張正規專輯《SEOULITE》主打歌:《嘆息》。由SHINee已故成員鐘鉉創作,歌詞有種哀愁與惆悵,活在這個社會中,或多或少都會經歷失意,但當中的痛苦有誰人明白呢?希望聽過這首歌的你能明白,你已經很努力的了,不努力也可以的。向人傾訴吧,會有人能明白你的感受。


記得之前華納台灣有做過這首歌的精效中字,不過後來YG版權沒了,就在YouTube下架了。







Lee Hi 李遐怡 (이하이/李夏怡) - 嘆息(한숨/BREATHE)






歌名:嘆息(한숨/BREATHE)
歌手:Lee Hi 李遐怡
作曲:鐘鉉(JONGHYUN),위프리키
作詞:鐘鉉(JONGHYUN)
編曲:philtre
專輯:《SEOULITE》









숨을 크게 쉬어봐요

大大力吸一口氣吧

당신의 가슴 양쪽이 

直到你胸口兩旁

저리게 조금은 아파올 때까지

感到刺痛為止

숨을 더 뱉어봐요

大大力呼氣出來吧

당신의 안에 남은 게 없다고 

直到你體內

느껴질 때까지 

騰空一切為止


숨이 벅차올라도 괜찮아요

即使喘不過氣 也沒關係的

아무도 그댈 탓하진 않아

沒有人會怪責你的

가끔은 실수해도 돼

偶爾做錯事也可以的

누구든 그랬으니까 

因為誰人也會有過錯

괜찮다는 말 

說著「沒關係」

말뿐인 위로지만

雖然只是嘴上說說的安慰而已


누군가의 한숨

某人的嘆息

그 무거운 숨을

那沈重的一呼一吸

내가 어떻게

又能否讓我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體諒呢?

당신의 한숨

你的嘆息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雖然我無法完全明瞭

괜찮아요 

但沒關係的

내가 안아줄게요

我會擁抱你的


숨이 벅차올라도 괜찮아요

即使喘不過氣 也沒關係的

아무도 그댈 탓하진 않아

沒有人會怪責你的

가끔은 실수해도 돼

偶爾做錯事也可以的

누구든 그랬으니까 

因為誰人也會有過錯

괜찮다는 말 

說著「沒關係」

말뿐인 위로지만

雖然只是嘴上說說的安慰而已


누군가의 한숨

某人的嘆息

그 무거운 숨을

那沈重的一呼一吸

내가 어떻게

又能否讓我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體諒呢?

당신의 한숨

你的嘆息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雖然我無法完全明瞭

괜찮아요 

但沒關係的

내가 안아줄게요

我會擁抱你的


남들 눈엔 힘 빠지는

在別人眼中 也許只看見你

한숨으로 보일진 몰라도

掏盡力氣在嘆息

나는 알고 있죠

但是我明白的

작은 한숨 내뱉기도

連呼出微小的嘆息

어려운 하루를 보냈단 걸

也困難重重的一天 你捱過來了

이제 다른 생각은 마요

現在別想其他事了

깊이 숨을 쉬어봐요

深深呼一口氣吧

그대로 내뱉어요

就那樣把一切 呼出來吧


누군가의 한숨

某人的嘆息

그 무거운 숨을

那沈重的一呼一吸

내가 어떻게

又能否讓我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體諒呢?

당신의 한숨

你的嘆息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雖然我無法完全明瞭

괜찮아요 

但沒關係的

내가 안아줄게요

我會擁抱你的

정말 수고했어요

真的辛苦了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