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Janet Suhh (자넷서) - Why (Prod. by Nam Hye Seung)|《那年,我們的夏天》OST Part 6 #02

by - 2024/09/08 下午3:53



《那年,我們的夏天》第6首OST:由Janet Suhh主唱的《Why》





Janet Suhh (자넷서) - Why (Prod. by Nam Hye Seung)





歌名:Why (Prod. by Nam Hye Seung)
歌手:Janet Suhh (자넷서)
作曲:남혜승,김경희
作詞:남혜승,김경희
編曲:남혜승,김경희
專輯:《那年,我們的夏天》OST Part 6





Someday we’ll miss the days we had

總有天 我們會想念一起渡過的日子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again

總有天 我們會再次重逢

Again again and again

再次 再次


너는 왜 잊을만하면 또 내게 나타나

為甚麼雄我快要忘記你時 你又出現了

내 맘을 이리저리 또 휘젓고 다니는데

再次動搖我的心

 

매일 밤 눈을 감았다 뜨면

每晚閉上眼睛

다시 너였어

總是浮現你的樣子

지겹다 소리치며 

煩人地呼喚我

도망치고 내다 버리려 해도

即使我想逃跑 想拋開一切也好


꼬리처럼 떨어지질 않는 너

像尾巴一樣 無法跟我分開的你

Goodbye

再見了


Someday we’ll miss the days we had

總有天 我們會想念一起渡過的日子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again

總有天 我們會再次重逢

기다려왔나 봐 내 마음의 문틈 사이

好像一直等待 我心門開出一條裂縫

거짓말처럼 또 서성일 너를

像謊言一樣 再次猶豫的你


Say you’ve come to see me again

說你會 再次回來看我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再次 再次 再次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再次 再次 再次


너를 꼭 잡아두고 싶어 

我一定會捉緊你

손을 내밀면

如果伸出手的話

저 멀리 달아나 버릴까

會跑到遠方嗎

아무렇지 않은 척

若無其事地


Why have you come to my house

為甚麼要來我家

Will you please go away 

請你出去好嗎

Why have you come to my house

為甚麼要來我家


Why have you come to my house

為甚麼要來我家

Will you please go away 

請你出去好嗎

Why have you? Why have you?

為甚麼要有你?為甚麼要有你?


Someday we’ll miss the days we had

總有天 我們會想念一起渡過的日子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again

總有天 我們會再次重逢

기다려왔나 봐 내 마음의 문틈 사이

好像一直等待 我心門開出一條裂縫

거짓말처럼 또 서성일 너를

像謊言一樣 再次猶豫的你


Say you’ve come to see me again

說你會 再次回來看我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再次 再次 再次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再次 再次 再次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