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The Stray(스트레이) - We Are|《紅天鵝》OST Part 1

by - 2024/08/01 下午8:00



Disney+ 原創韓劇《紅天鵝》第1首OST:由 The Stray 主唱的《We Are》。







The Stray (스트레이)  - We Are





歌名:We Are
歌手:The Stray(스트레이)
作曲:Naiv,제인스 (Jayins)
作詞:마오 (MaO)
編曲:송현종
專輯:《紅天鵝》OST Part 1











We Are, We Are

我們 我們

We Are In The Dark

我們在黑暗之中

우린 이제 어딜 향하나

我們現在正向哪裏走呢


한 줄기 빛이 나에게 내려

一束光照亮著我

멀어진다 해도 그 빛을 따라

即使愈行愈遠 也要跟著那束光


We Are, We Are

我們 我們

여기는 어딘가

身處何方呢

We Are, We Are

我們 我們

나는 널 너는 날 믿는지

究竟我和我 會再次相信對方嗎

Anymore

能再次相信嗎


한 줄기 빛이 나에게 내려

一束光照亮著我

사라지지 않아 그 빛을 따라

並沒有消失 我跟著那束光


We Are, We Are

我們 我們

여기는 어딘가

身處何方呢

We Are, We Are

我們 我們

나는 널 너는 날 믿는지

究竟我和我 會再次相信對方嗎

Anymore

能再次相信嗎


이상과 현실에 진실은 멀리

在理想與現實之中 真相遠離了


We Are, We Are

我們 我們

점점 더 가까이

漸漸靠近

We Are, We Are

我們 我們

어둠은 사라져 빛나네

會在黑暗之中消失 發亮呢


Where We Are

我們身處何方呢

And We Are

然而我們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