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金鐘萬 (김종완 / NELL) - 該落幕了(막을 내려야 해요/Final Curtain)|《紅天鵝》OST Part 2

by - 2024/08/04 上午12:00


Disney+ 原創韓劇《紅天鵝》第2首OST:由 金鐘萬 (NELL) 主唱的《該落幕了》。滿傷感的一首歌啊⋯⋯







金鐘萬 (김종완 / NELL)  - 該落幕了(막을 내려야 해요/It's time to end)






歌名:該落幕了(막을 내려야 해요/It's time to end)
歌手:金鐘萬 (김종완 / NELL)
作曲:최상언,권상미,이형은
作詞:이형은,권상미,최상언
編曲:최상언,권상미,이현승
專輯:《紅天鵝》OST Part 2













오늘이 지나가네요

今天要完結了

사람들도 변해가구요

人們也正經歷改變

모든 게 자연스레 흘러가도 

一切也自然地流逝著

나는 아직 여기에요 음

我卻一直在原地 嗯


웃고 있네요

我們在笑呢

눈부시던 그 장면 속에 우린

在那曾經耀眼無比場面中

함께 그려왔던 좋았던

我們曾一起描繪 那美好的

너와 나의 시간들도 이젠

你和我的時間也終於

막을 내려야 해요

該落幕了

우 우 우 우 우 우 

嗚 嗚 嗚 嗚 嗚 嗚

우 우 우 우 우 우 

嗚 嗚 嗚 嗚 嗚 嗚


같은 하루가 가네요

一成不變的一天又要完結了

난 여전히 또 멈춰있구요

我依舊在原地 再次停下來了

모든 게 제자리를 찾는데도

一切也回到原點

나는 여기일 테죠 음 

我應該仍在原地吧 嗯


웃고 있네요

我們在笑呢

눈부시던 그 장면 속에 우린

在那曾經耀眼無比場面中

함께 그려왔던 좋았던

我們曾一起描繪 那美好的

너와 나의 시간들도 이젠

你和我的時間也終於

모두 다 아

一切一切 啊


사라질까요 짙어질까요

都會消失嗎?都會更深刻嗎?

억지로라도 살다가보면

即使勉強自己也好 試試過活的話

꿈을 꾼 것 같이

好像在做夢一樣

남들처럼 지낼 수 있겠죠

也能像別人一樣 好好生活吧


웃고 있네요

我們在笑呢

눈부시던 그 장면 속에 우린

在那曾經耀眼無比場面中

함께 그려왔던 좋았던

我們曾一起描繪 那美好的

너와 나의 시간들도 이젠

你和我的時間也終於

막을 내려야 해요

該落幕了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