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柳會勝@N.Flying - 也許是那樣(그랬나봐)|《背著善宰跑》OST Part 6

by - 2024/05/21 下午3:13





tvN人氣奇幻愛情劇《背著善宰跑》Part 6 OST:由N.Flying成員柳會勝主唱的《也許是那樣》。原曲是韓國歌手金亨中(김형중)於2003年發表的同名歌曲,由柳喜烈作曲作詞。很感動的一首歌,超級配合《背著善宰跑》的劇情啊!!!







柳會勝@N.Flying - 也許是那樣(그랬나봐)




歌名:也許是那樣(그랬나봐)
歌手:柳會勝@N.Flying
作曲:柳喜烈
作詞:柳喜烈
編曲:캡틴플래닛
專輯:《背著善宰跑》OST Part 6








많은 친구 모인 밤 그 속에서 늘 있던 자리에

朋友聚會中 你一直也在那人群中的位置

니가 가끔 보이질 않을 때

有時候看見你不在位置上

내가 좋아했던 너의 향길 맡으며

卻聞到你那曾喜歡的香味 

혹시 니가 아닐까 고갤 돌려 널 찾을 때

也許是不是你呢 回頭張望時


우연히 너의 동넬 지나갈때면

偶然經過你家附近

어느새 니 얼굴 자꾸 떠오를 때

不知不覺間 腦海總是浮現你的臉孔


그랬나봐 나 널 좋아하나봐

也許是那樣 我大概是喜歡著你

하루하루 니 생각만 나는걸

每天每天 也想著你

널 보고 싶다고 잘할 수 있다고

我想念你啊 我可以做好

용기내 전활걸고 싶었는데

雖然鼓起勇氣 拿起電話 

그게 잘 안돼 바보처럼

但沒有打給你 像個傻瓜一樣


우연히 너의 메일을 알게되면서

偶然地知道了你的電郵

모니터 앞에 널 밤새 기다릴때

整晚都在螢幕前 等待你的消息


그랬나봐 나 널 좋아하나봐

也許是那樣 我大概是喜歡著你

하루하루 니 생각만 나는걸

每天每天 也想著你

널 보고 싶다고 잘할 수 있다고

我想念你啊 我可以做好

용기내 전활걸고 싶었는데 그게 잘 안돼

雖然鼓起勇氣拿起電話 卻沒有打給你


말하지 못한 막막함을 너는 알고 있을까

無法說出口的 我那惘然的感覺 你會知道嗎

오랫동안 기다려온 사랑 내 앞에 숨쉬고 있는걸

等待已久的愛情 就在我面前嘆息著


그랬나봐 나 널 좋아하나봐

也許是那樣 我大概是喜歡著你

하루하루 니 생각만 나는걸

每天每天 也想著你

널 보고 싶다고 잘할 수 있다고

我想念你啊 我可以做好

용기내 전활걸고 싶었는데 그게 잘 안돼

雖然鼓起勇氣拿起電話 卻沒有打給你


넌 언제나 나를 꿈꾸게 하지

你總對我說 要做個好夢

지금보다 더 좋은 남자 되고 싶다고

我想成像比起現在更好的男人

널 만나러 가는 이 시간 난 연습해

在這段等待著見你的時間中 我一直在練習

그토록 오랜시간 가슴속에 숨겨왔던 말

長久地埋藏在我心底的一句話

사랑해

我愛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柳會勝@N.Flying《也許是那樣(그랬나봐)》


金亨中《也許是那樣(그랬나봐)》原曲: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