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QWER - SODA(梳打/蘇打)|首張迷你專輯《MANITO》收錄曲#02

by - 2024/04/03 上午11:27



 韓國 Kakao 娛樂旗下公司 3Y CORPORATION 的女團「QWER」,首張迷你專輯《MANITO》收錄曲《SODA》。歌名意思是「梳打(香港叫法)/「蘇打」(台灣叫法),講述喜歡上一個人,他就像梳打般可愛和清爽,描述非常非常喜歡他的心情!(P.S.本文翻譯使用香港用字~)

 

 

 

 

QWER - SODA

 

 


歌名:SODA
歌手:QWER
作曲:빅싼초 (Yummy Tone),SonSiaaa,Alice Longyu Gao,CAM GIRL,권애진 (MonoTree),Heon Seo (헌서)
作詞:이동혁,Alice Longyu Gao,CAM GIRL,GESTURE,권애진 (MonoTree),Elum
編曲:빅싼초 (Yummy Tone),SonSiaaa
專輯:《MANITO》

 













너무 짜릿해 Pop! 하고 터져버릴 SODA 같은 너

太刺激了 Pop! 然後像梳打般爆炸的你


Q is for cuties Everybody loves me

Q 代表可愛的 所有人都愛我

W is VV

W 代表VV

Me and you, we besties

你和我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E-electronic beats will make you 찌릿

電子節拍會令你覺得刺激

R is Ready, set, go

R 代表 準備好 預備 去

We rolling in the deep

我們會一直玩樂到天亮


나 어떡해, 지금 내 머릿속 복잡해 

你啊 怎麼辦?現在我腦袋很亂

너 때문에 도무지 알 수 없는 puzzle

因為你啊 是怎樣也拼不到的拼圖

Wow 어쩔 수 없이 끌리게 돼

嗚嘩 別無他法 只能被你吸引

하루 종일 너만 봐

一天到晚只看著你

나갈 출구는 없겠니?

沒有能離開的出口吧?


너는 왜 Everyday

為甚麼你每天

처음 본 것처럼 설레게 해

都令我像初見般心動?

부풀어오른 내 맘

我漸漸變大的心意

터질 것 같아

好像快要爆炸了


Sparkling like SODA

像梳打般閃耀

Mint-Choco flavor SODA

薄荷朱古力味梳打

Sparkling like SODA

像梳打般閃耀

Baby you're like SODA

寶貝 你就像梳打

Lovely like SODA

像梳打般可愛

Honey flavor SODA

蜜蜂味梳打

You make my heartbeat goes like

你令我心跳加速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SODA SODA SODA

梳打 梳打 梳打

Bubble-Bubble 보글-보글

泡泡-泡泡 咕嚕-咕嚕

SODA SODA SODA

梳打 梳打 梳打

Bubble-Bubble 보글-보글

泡泡-泡泡 咕嚕-咕嚕

SODA SODA SODA

梳打 梳打 梳打

Wha-

嘩-

SODA SODA SODA

梳打 梳打 梳打

Baby you're like SODA

寶貝 你就像梳打


네게 푹 빠져버렸어 홀랑

我深深地陷入了你

너의 맘 모르겠어서 혼란

因為不知你怎樣想而很混亂

네 모든 게 궁금하거든 몽땅

我對你的一切都感到好奇 一切

딱 기다려 지금 갈 테니 빨랑

你等等 現在我馬上來 馬上


나는 왜 Everyday

為甚麼我每天也

가면 갈수록 맘이 떨려와?

越走越緊張了呢?

부풀어오른 내 맘 터질 것 같아

我的心意漸漸變大 快要爆炸了


Sparkling like SODA

像梳打般閃耀

Mint-Choco flavor SODA

薄荷朱古力味梳打

Sparkling like SODA

像梳打般閃耀

Baby you're like SODA

寶貝 你就像梳打

Lovely like SODA

像梳打般可愛

Honey flavor SODA

蜜蜂味梳打

You make my heartbeat goes like

你令我心跳加速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SODA SODA SODA

梳打 梳打 梳打

Bubble-Bubble 보글-보글

泡泡-泡泡 咕嚕-咕嚕

SODA SODA SODA

梳打 梳打 梳打

Bubble-Bubble 보글-보글

泡泡-泡泡 咕嚕-咕嚕

SODA SODA SODA

梳打 梳打 梳打

Wha-

嘩-

SODA SODA SODA

梳打 梳打 梳打

Baby you're like SODA

寶貝 你就像梳打


Why-?

為甚麼?

Can't stop thinkin 'bout you Why-?

為甚麼無法停止想念你?

그렇게 예쁘게

那麼美麗地

웃으면 나 어떻게 해요

笑著的你 我該怎麼辦才好?

기절할 것 같아

我好像快要窒息了


비-비- 비슷한 듯 다른 듯

相-相-相同的感覺 不同的感覺

네 말투 표정 행동 하나까지

你的語氣 表情 行動 每一件事也

확실한 건 너는 너무 내 Type

令我越來越認定 你真的是我的菜


Sparkling like SODA

像梳打般閃耀

Mint-Choco flavor SODA

薄荷朱古力味梳打

Sparkling like SODA

像梳打般閃耀

Baby you're like SODA

寶貝 你就像梳打

Lovely like SODA

像梳打般可愛

Honey flavor SODA

蜜蜂味梳打

You make my heartbeat goes like

你令我心跳加速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QWER 迷你專輯《MANITO》全碟中字


  1. 苦惱中毒(고민중독/T.B.H)|中韓歌詞
  2. SODA(梳打/蘇打)|中韓歌詞
  3. 자유선언
  4. 지구정복
  5. 대관람차
  6. 불꽃놀이
  7. 마니또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