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RIIZE - Love 119

by - 2024/02/05 下午4:15


 

SM娛樂2023年新人男團「RIIZE」第2張數位單曲《Love 119》,歌詞講述喜歡上一個人喜歡得心口作痛,要call 119(韓國的急救車/救護電話)求救!概念很有趣呢,旋律也很易記,有點復古格風的感覺。這首歌也成功進入韓國音源榜頭10位,恭喜恭喜~





 

 

 

 

RIIZE - Love 119

 

 

 

 


歌名:Love 119
歌手:RIIZE
作曲:Jason Hahs,Colin Magalong,David Wilson,MZMC
作詞:정다슬 (MUMW),차메인 (ChaMane),문설리,조윤경
編曲:dwilly,MZMC
專輯:《Love 119》

 

 







 



1 2 Let’s go

一 二 走起


뺏긴 My heart

紅紅的 我的心

that girl’s a killer

那女孩是個殺手

Love so good

愛情真美好

feels like a thriller

感覺像驚悚片

시작됐지

開始了吧

이건 Emergency (Vroom)

這是 緊急情況 (嗚喔)

1-1-9 1-1-9

1-1-9 1-1-9

Save my life save my life

拯救我吧 拯救我吧

She sets me free

她放我自由

이건 Emergency (Love)

這是 緊急情況 (愛)


너는 마치 Flashlight

你就像手電筒

자꾸만 시선을 뺏겨

總在搶奪我的視線

많은 사람 속에서

在人群中

순간 너만 보였어

我瞬間便看到你了

다들 말하지

其他人都這樣說

Love is so sweet

愛情真是甜蜜啊

아직 난 뭔지 모르겠지

現在為止 我也不明白

Right now

現在


처음 느낀 이상한 떨림

初次感受到 奇怪的心動

이건 진심 I’m not kidding

我是真心的 我沒有在開玩笑

친구이기엔 더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才更

Deeper deeper deeper

深深的 深深的 深深的

어쩌면 Love song yah

也許 愛情歌 耶


뺏긴 My heart

紅紅的 我的心

that girl’s a killer

那女孩是個殺手

Love so good

愛情真美好

feels like a thriller

感覺像驚悚片

시작됐지

開始了吧

이건 Emergency (Vroom)

這是 緊急情況 (嗚喔)

1-1-9 1-1-9

1-1-9 1-1-9

Save my life save my life

拯救我吧 拯救我吧

She sets me free

她放我自由

이건 Emergency (Love)

這是 緊急情況 (愛)


이상해 나 What do I do

我有點奇怪 我該怎麼辦

너에 관한 건 뭐라도

即使我不知道你的事

신경 쓰여 난 All day

但我仍很在意 一整天也

넌 만들어 My day

全因為你 我的一天

이 감정은 Someday

這份感情 在某天

난 알고 싶어

我會想了解

귓가에 울린

在耳邊響起的

Love is so sweet

愛情真是甜蜜啊

멈출 수 없이

無法停止

빠져버린 나야

深陷其中的我


네가 자꾸 궁금해 왜지

不知為何 總是很在意你

말도 안 돼

不可理喻

I’m not kidding

我沒有在開玩笑

시간이 갈수록

時間越久

깊어 깊어 깊어져

便漸漸陷入的

가는 나잖아

我啊


뺏긴 My heart

紅紅的 我的心

that girl’s a killer

那女孩是個殺手

Love so good

愛情真美好

feels like a thriller

感覺像驚悚片

시작됐지

開始了吧

이건 Emergency (Vroom)

這是 緊急情況 (嗚喔)

1-1-9 1-1-9

1-1-9 1-1-9

Save my life save my life

拯救我吧 拯救我吧

She sets me free

她放我自由

이건 Emergency (Love)

這是 緊急情況 (愛)


이건 뭘까

這是甚麼情況呢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你知道我在說甚麼的吧

왜 이렇게

為何如此

나의 맘이 어지러운 걸까

我的心會這樣暈眩的呢

이 모든 게

這一切

내가 널 좋아하는 건가

是因為我喜歡上你了嗎

난 그럼 더 이상

那麼我

끌고 싶지 않아

不想再拖拖拉拉了

다른 건

其他事情

Nothing but

沒有別的

I want it all with you

我想和你在一起


뺏긴 My heart

紅紅的 我的心

that girl’s a killer

那女孩是個殺手

Love so good

愛情真美好

feels like a thriller

感覺像驚悚片

시작됐지

開始了吧

이건 Emergency (Vroom)

這是 緊急情況 (嗚喔)

1-1-9 1-1-9

1-1-9 1-1-9

Save my life save my life

拯救我吧 拯救我吧

She sets me free

她放我自由

이건 Emergency (Love)

這是 緊急情況 (愛)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