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Standing Egg(스탠딩 에그) - Little Star|迷你專輯《Lucky》收錄曲#05

by - 2024/01/06 上午12:00


Standing Egg 名曲之一《Little Star》,是一首很溫柔、溫暖的告白歌。「今晚,我會像小星星一樣,徹夜守護你的。」







Standing Egg(스탠딩 에그) - Little Star




歌名:Little Star
歌手:Standing Egg(스탠딩 에그)
作曲:Standing Egg(스탠딩 에그)
作詞:Standing Egg(스탠딩 에그)
專輯:《Lucky》









눈을 감고 내가 하는 이야길 잘 들어봐

閉上眼睛 細聽我接下來的說話吧

나의 얘기가 끝나기 전에 너는 꿈을 꿀 거야

在我的話說完之前 你也會做個美夢的

little star 

小星星

tonight

今晚

밤새 내가 지켜줄 거야

我會徹夜守護你的


처음 너를 만났을 땐 정말 눈이 부셨어 

與你初見時 你真的很耀眼

너의 미소를 처음 봤을 땐 세상을 다 가졌어

初次見到你笑時 我覺得擁有了全世界

little star 

小星星

tonight

今晚

밤새 내가 지켜줄 거야

我會徹夜守護你的


내 품에 안긴 채 곤히 잠든 널 보면

看著在我懷中熟睡的你

나는 잠시도 눈을 뗄 수 없어

我無法從你身上移開視線

이렇게 예쁜데

如此漂亮的你

숨이 멎을 것 같아

美得快令我窒息了

내가 어떻게 잠들 수 있겠니

這樣我又怎能睡得著呢


나의 사랑 나의 전부 하늘이 내린 천사

你是我的愛 我的全部 上天派來的天使

나의 두 눈을 나의 세상을 모두 훔쳐버렸어

你把我雙眼 我的世界 全部都偷走了呢

little star 

小星星

tonight

今晚

밤새 내가 지켜줄 거야

我會徹夜守護你的


내 품에 안긴 채 곤히 잠든 널 보면

看著在我懷中熟睡的你

나는 잠시도 눈을 뗄 수 없어

我無法從你身上移開視線

이렇게 예쁜데

如此漂亮的你

숨이 멎을 것 같아

美得快令我窒息了

내가 어떻게 잠들 수 있겠니

這樣我又怎能睡得著呢


눈을 감고 내가 하는 이야길 잘 들어봐

閉上眼睛 細聽我接下來的說話吧

나의 얘기가 끝나기 전에 너는 꿈을 꿀 거야

在我的話說完之前 你也會做個美夢的

little star 

小星星

tonight

今晚

밤새 내가 지켜줄 거야

我會徹夜守護你的


내 사랑 tonight

我的愛 今晚

밤새 내가 지켜줄 거야

我會徹夜守護你的

평생 내가 지켜줄 거야

我一生也會守護你的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