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NewJeans - 美麗的拘束(아름다운 구속)|《走進你的時間》OST

by - 2023/09/08 上午10:31

 




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的Netflix韓國電視劇《走進你的時間》OST公開了啦!竟然找來大勢女團 NewJeans 主唱,話題十足啊~希望韓版會拍得好看吧!







NewJeans - 美麗的拘束(아름다운 구속)





歌名:心(심)
歌手:DK (디셈버)
作曲:김종서
作詞:한경혜
編曲:빅싼초 (Yummy Tone),재리포터 (Yummy Tone)
專輯:《走進你的時間 OST》











오늘 하루 행복하길
「希望今天能幸福地過」
언제나 아침에 눈뜨면
無論何時 在早上醒來睜開眼時
기도를 하게 돼
我也會這樣祈禱
달아날까 두려운 행복 앞에
在害怕逃跑的幸福面前

널 만난 건 행운이야
遇見你真的很幸運
휴일에 해야 할 일들이
現在我在休息日
내게도 생겼어
也有要做的事了
약속하고 만나고 헤어지고
約定 然後見面 然後各自回家

조금씩 집 앞에서
慢慢地走到家門口
널 들여 보내기가
送你進去
힘겨워지는 나를 어떡해
疲倦的我應該怎麼辦呢

처음이야 내가 드디어 내가
是第一次啊 我終於
사랑에 난 빠져 버렸어
我終於陷入愛情中
혼자인 게 좋아
單身也很好
나를 사랑했던 나에게
對於曾喜歡單身一人的我
또 다른 내가 온 거야
又有另一個我來了

아름다운 구속인걸
還以為是美麗的拘束
사랑은 얼마나
愛情有多麼的威力
사람을 변하게 하는지
能讓人改變呢
살아있는 오늘이 아름다워
逐漸流逝的今天很美麗

조금씩 집 앞에서
慢慢地走到家門口
널 들여 보내기가
送你進去
힘겨워지는 나를 어떡해
疲倦的我應該怎麼辦呢

처음이야 내가 드디어 내가
是第一次啊 我終於
사랑에 난 빠져 버렸어
我終於陷入愛情中
혼자인 게 좋아
單身也很好
나를 사랑했던 나에게
對於曾喜歡單身一人的我
또 다른 내가 온 거야
又有另一個我來了

처음이야 내가 드디어 내가
是第一次啊 我終於
사랑에 난 빠져 버렸어
我終於陷入愛情中
혼자인 게 좋아
單身也很好
나를 사랑했던 나에게
對於曾喜歡單身一人的我
또 다른 내가 온 거야
又有另一個我來了

또 다른 내가 온 거야
又有另一個我來了
내 앞에 네가 온 거야
在我面前有你來了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更多文章...

1 意見

  1. SONDIA 的也非常好聽 個人近期超喜歡這首 雖然還未看此劇 呵呵~🤭
    https://youtu.be/BddwuygdRoI?si=g3wwT0dv7n6YYk0z

    回覆刪除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