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歌詞】The Black Skirts(검정치마/黑裙子) - EVERYTHING|入坑之作

by - 2023/08/25 下午5:35

 




韓國一人獨立樂隊黑裙子(검정치마)的作品《EVERYTHING》,在YouTube上無意中發現的歌,那種迷幻的風格真的很特別呢!雖然是全英文的歌,但了解後才知道是韓國樂團。上年還與台灣歌手盧廣仲合作了《Dream Like Me》,也十分推薦!!




The Black Skirts(검정치마/黑裙子) - EVERYTHING





歌名:EVERYTHING
歌手:The Black Skirts(검정치마)
作曲/作詞/編曲:趙休日(조휴일)
專輯:《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My everything

我的一切

My everything

我的一切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My everything

我的一切


비가 내리는 날엔

下雨的那天  

우리 방안에 누워

我們躺在房間裏  

아무 말이 없고

默默無語的

감은 눈을 마주보면

閉上眼睛對視的話

모든 게 우리 거야

一切也是我們的啊

조금 핼쑥한 얼굴로 날 찾아올 때도

用蒼白的臉 來找我的時候也好

가끔 발칙한 얘기로 날 놀랠킬 때도

偶爾說些大膽的話 嚇到我的時候也好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My everything

我的一切

My everything

我的一切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My everything

我的一切


넌 내 모든 거야

你是我的一切啊

내 여름이고

是我的夏天

내 꿈이야

是我的夢啊

넌 내 모든 거야

你是我的一切啊

나 있는 그대로

接受我本來已有的

받아 줄게요

一切吧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