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K.Will (케이윌) - 我會愛你的(내가 사랑할게요)|《為何是吳秀才》OST Part 4

by - 2023/05/12 下午6:21

 

《為何是吳秀才》第4首OST,由K.Will主唱的《我會愛你的(내가 사랑할게요)》。應該是男主角公燦的心情吧~




K.Will (케이윌) -  我會去愛的(내가 사랑할게요)




歌名:Beautiful
歌手:K.Will (케이윌)
作曲:정준우 (Jun Woo Cheong),민켄
作詞:정준우 (Jun Woo Cheong)
編曲:민켄,별자리탐험가
專輯:《為何是吳秀才》OST Part 4







깊은 어둠 속에 갇힌 그댈 보고 있죠

凝望著被困在黑暗中的你

말하지 못한 상처도 잠 못 이룬 그 밤들도

無法訴說的傷痛 和無法入睡的那些夜晚也是

우우우우

嗚嗚嗚嗚

우우우우

嗚嗚嗚嗚

그대는 여기 있어요 더는 아프지 말아요

你已經在這裏了 不要再感到悲傷

내가 보고 내가 듣고 겪고 다 할게요

我會在這裏看著你 聽到你 經歷一切的

잠시만 그냥 있어요

暫時留在這裏吧

내가 사랑할게요

我會愛你的

또 멀어진대도 괜찮아요

再次遠離也沒關係

우우우우

嗚嗚嗚嗚

우우우우

嗚嗚嗚嗚

그대는 그댈 모르죠 얼마나 눈부셨는지

你不明白 你有多耀眼

찬란히 빛나던 그 기억이 내겐 남아있죠

曾經燦爛的你的記憶 留在我身上

그대는 여기 있어요 더는 아프지 말아요

你已經在這裏了 不要再感到悲傷

내가 보고 내가 듣고 겪고 다 할게요

我會在這裏看著你 聽到你 經歷一切的

잠시만 그냥 있어요

暫時留在這裏吧

내가 사랑할게요

我會愛你的

또 멀어진대도 괜찮아요

再次遠離也沒關係

지친 하루 끝에서 빛을 잃어가는 그대 안 돼요

疲倦的一天完結後 如果你失去了光芒 那可不行

내가 닿을 수 있나요 그댈 잡아도 되나요.

我可以觸碰嗎 我可以捉緊嗎

내가 보고 내가 듣고 내가 아플게요

我看著你聽見你 我會傷心的

잠시만 내게 기대요

暫時地依靠我吧

내가 사랑할게요

我會愛你的

또 멀어진대도 괜찮아요

再次遠離也沒關係

우우우우

嗚嗚嗚嗚

우우우우

嗚嗚嗚嗚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