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Jisoo(BLACKPINK) - All Eyes On Me|第1張單曲專輯《ME》收錄曲#02

by - 2023/04/17 上午12:46

 



Jisoo 第1張單曲專輯《ME》收錄曲:《All Eyes On Me》。MV是專輯照片的拍攝花絮剪接而成,個人最喜歡的是穿著火熱的長裙,躺在草地上的造型。




Jisoo(BLACKPINK) - All Eyes On Me




歌名:All Eyes On Me
歌手:Jisoo(BLACKPINK)
作曲:TEDDY,R.Tee,24,VVN
作詞:TEDDY,Vince
編曲:R.Tee,24
專輯:《ME》





하나론 모자라

一個也不夠

두 눈을 맞춰봐

試試凝視雙眼

반쪽을 원친 않아

不要另一半


넌 나만 바라봐

你只看著我

그게 당연한 거야

那是當然的呀

욕심이 아니잖아

不是貪心的呀


파도처럼 몰아치다가 they all go

如海浪般湧來 they all go

변할 때 변한다 해도 지금은 make sure

即使想改變時便改變 現在 make sure

내 사랑 끝엔 파란 check 심장은 verified

我的愛盡頭是藍色的 check 心藏是 verified

이제 너를 보여봐

現在讓我看看你


Make me feel alive

Make me feel alive

의미 없는 말들로 채우지 마

別說無意義的話


지금 내게 집중해

現在集中在我身上

알 수 없는 네 맘을 알 수 있게

讓我知道 那無法知曉的你的心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숨죽이고 봐 난 movie

屏住呼吸看看 我是 movie

눈빛으로만 넌 prove it

只用眼神 你能 prove it

도대체 잃을 게 뭔지

到底有甚麼能失去

믿고 뛰어봐 봐 bungee

相信吧 奔跑吧 bungee


내 두 눈은 항상

我雙眼總是

널 쳐다보고 있잖아

在凝視你

이제 너를 보여봐

現在讓我看看你


Make me feel alive

Make me feel alive

의미 없는 말들로 채우지 마

別說無意義的話


지금 내게 집중해

現在集中在我身上

알 수 없는 네 맘을 알 수 있게

讓我知道 那無法知曉的你的心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한순간

一瞬間

눈 깜빡할 사이

眨眼之間

사라질지 몰라

也許就會消失


Nothing can buy you love

딴눈 팔지 마

別分心了

All that I need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Jisoo (지수)《ME》全碟中字


  1. FLOWER(꽃/花)|中韓歌詞
  2. All Eyes On Me|中韓歌詞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