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昭燏和相差13歲的H.O.T.文熙俊結婚,曾苦惱「這是正確的決定嗎」「因為他很多粉絲」-《認識的哥哥》

by - 2023/03/24 下午9:13

 



年紀輕輕便結婚的昭燏(SoYul)最近在節目上,對於與相差13歲丈夫文熙俊結婚感到困惑,她坦承:「這是正確的決定嗎」。


3月18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以「已為人母的1、2、3代女子偶像」製作特輯,找來 S.E.S 成員 Bada、Wonder Girls 成員先藝,和 Crayon Pop 成員昭燏出演,並以「雙重生活俱樂部」為主題拍攝。




同時以偶像和人母身份活動的昭燏,擁有雙重生活的她對於 Crayon Pop 的頭盔造型,在節目中說出了她當時活動時的心情。



昭燏坦承:「為了做這個很辛苦的,我作為練習生努力了5至6年。事實上,那個時候所有成員都有一樣的感覺。」她說:「我對於突然要戴上頭盔和披風,感到非常困難。但當我戴上後,臉看起來變小了,也更可愛。」她又回想道:「在上台前,我們會聚集一起做頭盔落下的自我催眠。出乎意料地,這個造型受到大家的喜愛。」


然後,昭燏表示:「女兒得知媽媽爸爸是偶像後,她說自己想成為比媽媽和爸爸更受歡迎的偶像。」她又說:「參演過電視節目後,她已經意識到自己是藝人和名人了。她喜歡被人認出來。」


同時間,對於在自己年紀輕輕便與文熙俊結婚那時,昭燏談到當時的心情:「當時我年紀很小,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做,但因為遇到一個我愛的人,所以才決定結婚。我的粉絲也很擔心我,而且因為丈夫的粉絲很多,我開始懷疑這是否正確的決定,也想過應否晚點結婚。」



節目中接著又提及與文熙俊相關的事,昭燏表示:「文熙俊只要看到我,就會找飯吃。」她笑道:「我自己已經非常忙碌了,還要照顧兩個孩子、打掃和準備幼兒副食品,他會在遠處一直叫我,直至我走到他面前,其實他可以自己走過來的啊。」「他就這樣叫我過去,原來想叫我幫他拿雪糕。」



另一方面,文熙俊在節目《吳博士的遊戲》中坦言:「我們因為有了小寶寶,便匆忙結婚了。我們在兩人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成為了爸爸和媽媽。」



文熙俊和昭燏在2014年初相識,並於2016年4月正式交往。隨後,同年11月他們宣布結婚,讓粉絲們驚喜萬分。當時昭燏正活躍於女團 Crayon Pop,並獲得高人氣。他們的年齡差距13年,在結婚消息公佈後,文熙俊曾在一個節目中表示:「我們交往一個半月後,就決定結婚。」





原文標題:소율, 13살 차이 '♥문희준'과의 결혼 '이게 맞나' 싶었다."남편 팬이 많다보니…"('아형')
原刊日期:2023.3.19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單字:

      1. 헬멧의 내리=?
      2. 최면을 걸었다 自我催眠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