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IVE (아이브) - After LIKE| 第3張單曲專輯《After LIKE》主打歌|專輯概念照片62張

by - 2022/09/03 下午7:18

 


IVE 在這個夏天帶來了第3張單曲專輯《After LIKE》,「What's after 'LIKE'?」,MV拍得很好看啊,很華麗!歌曲講述女生對喜歡自己的對象說,我們的關係比起喜歡更深入,喜歡之後是甚麼呢?是愛啊!(哈利?XD)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好聽,中毒性很強的歌,一直單曲循環中⋯⋯❤️







IVE (아이브) - After LIKE




歌名:After LIKE
歌手:IVE (아이브)
作曲:Ryan S. Jhun,Anders Nilsen,Andre Jensen,Iselin Solheim,F. Perren,D. Fekaris
作詞:서지음
編曲:Ryan S. Jhun,Anders Nilsen,AVIN (아빈),SLAY (슬레이)
專輯:《After LIKE》







또 모르지 내 마음이

又不知道我的心了吧

저 날씨처럼 바뀔지

像天氣一樣改變

날 나조차 다 알 수 없으니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그게 뭐가 중요하니

那有甚麼重要的

지금 네게 완전히

現在對你已完全著迷

푹 빠졌단 게 중요한 거지

才是最重要


아마 꿈만 같겠지만 분명 꿈이 아니야

也許像夢境一樣 但分別不是夢啊

달리 설명할 수 없는 이건 사랑일 거야

與別不同又無法說明的 這就是愛了啊

방금 내가 말한 감정 감히 의심하지 마

別斗膽去質問 我剛才所說的感情 

그냥 좋다는 게 아냐 What's after 'LIKE'?

不就只是喜歡嗎 「喜歡」之後是甚麼?


You and 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比「喜歡」更多

L 다음 또 O 다음 난 yeah

L 下一個又是 O 下一個是我 耶

You and 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比「喜歡」更多

What's after 'LIKE'?

「喜歡」之後是甚麼?

What's after 'LIKE'?

「喜歡」之後是甚麼?


조심해 두 심장에 핀

小心點 心臟上的兩個別針

새파란 이 불꽃이

蔚藍色的這火花

저 태양보다 뜨거울 테니

比起太陽更火熱


난 저 위로 또 아래로

我在那個位又在之下

내 그래프는 폭이 커

我投入在你的懷抱中

Yeah that's me

耶 那就是我


두 번 세 번 피곤하게 자꾸 질문하지 마

兩次 三次 別疲倦地總在提問

내 장점이 뭔지 알아? 바로 솔직한 거야

你知道我的優點嗎?那就是誠實啊

방금 내가 말한 감정 감히 의심하지 마

別斗膽去質問 我剛才所說的感情 

그냥 좋다는 게 아냐 What's after 'LIKE'?

不就只是喜歡嗎 「喜歡」之後是甚麼?



You and 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比「喜歡」更多

L 다음 또 O 다음 난 yeah

L 下一個又是 O 下一個是我 耶

You and 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比「喜歡」更多

What's after 'LIKE'?

「喜歡」之後是甚麼?

What's after 'LIKE'?

「喜歡」之後是甚麼?


What after like 내 맘에 strike

喜歡之後是甚麼 我內心的打擊

지금 느낀 짜릿함은 마치 tike

現在感受到的刺激感覺 就像小孩子

LO 다음에 I 그 다음에 VE

LO 下一個是 I 再下一個是 VE

여긴 너와 내 space 아무도 막지 못해

這裏是你和我的空間 誰也無法阻擋

나를 보면 눈 깜빡할

見到我的話

시간 조차도 아까울 걸

連眨眼的時間也覺得可惜

드디어 만나 반가워

終於見面了 很高興見到你

LOVE 사이 놓일 I 

在 LOVE 之間放了一個 I

(What's after 'LIKE'?)

(「喜歡」之後是甚麼?)


You and 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比「喜歡」更多

E 앞 또 V 앞 난 yeah

E 前又是 V 前面是我 耶

You and 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比「喜歡」更多

What's after 'LIKE'?

「喜歡」之後是甚麼?


You and 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比「喜歡」更多

L 다음 또 O 다음 난 yeah

L 下一個又是 O 下一個是我 耶

You and 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比「喜歡」更多

What's after 'LIKE'?

「喜歡」之後是甚麼?

What's after 'LIKE'?

「喜歡」之後是甚麼?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IVE 單曲專輯《After LIKE》Concept Photo 概念照片(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2 意見

  1. 熊貓編輯您好~第一二段副歌的다음 난都翻成下一天,但照歌詞意思都是跟最後一段副歌一樣是下一個是我,再麻煩修正,謝謝您讚讚的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아ㅏㅏㅏ 是我看錯了🙈 謝謝你的留言✨ 已經修改了~非常感謝你!!!💓

      刪除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