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 j-hope - What if...|首張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收錄曲#07|BTS防彈少年團 (방탄소년단)

by - 2022/07/15 下午7:01

 


j-hope首張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第7首收錄曲:《What if...》,意思是「假如」。歌詞重覆地問自己,假如自己失去一切,還能堅持自己的初心,做到一必嗎?不知道為甚麼這首歌的編曲很像在Club裏聽到的歌⋯⋯令人想跳舞的感覺 XD 



另外很搞笑的是搜尋「What if...」的話,會一直找到Marvel那套動畫《無限可能: 假如...?》,也是叫《What If...?》!







j-hope - What if...





歌名:What if...
歌手:j-hope
作曲:j-hope,Dwayne Abernathy Jr.,R. Jones,R. Diggs
作詞:j-hope,Dwayne Abernathy Jr.,R. Jones,R. Diggs
專輯:《Jack In The Box》








수십 번 내게 질문을 해 

曾被問數十次的問題

Am I really like that?

Am I really like that?

희망, 긍정, 늘 웃는 얼굴의 상태

希望 肯定 總是笑容滿面的狀態

그저 할 수 있는 부분이라고 생각했어

我只是覺得那是我能做到的部份

So my music, my speech, my feel 

So my music, my speech, my feel 

I made it myself 

I made it myself 

But, 의문이 들어 

But, 疑問來了

제이홉에게 물어 

問問 j-hope 吧

‘너라면 네가 말한 부분들을 지킬 수 있어?’

「是你的話,就能做到你說過的話了嗎?」

어쩌면 내 자의가 아닌 

也許不是我的意思

무수한 환경으로 탄생한 나  

在無數的環境下誕生的我

Ay 당당히 비춰 너의 persona 

Ay 堂堂正正地照耀你的 persona 

Hold up 

Hold up 


(Can I do this?)

(我可以做到嗎?)

Let me think  

讓我想想

(Can I do it?) 

(我可以做到嗎?)

Even in this case 

即使我在這樣的情況下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hope?

假如 我沒有希望?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dream?

假如 我沒有夢想?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passion?

假如 我沒有熱情?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vision? 

假如 我沒有遠見?


How u doin’ bro?

How u doin’ bro?

요즘은 살 만한가 봐, 멋 부리고 

最近好像過得很好呢 打扮帥氣的

너에게 풍파와 시련이란 건 뭘까 

對你來說 甚麼是風波和考驗呢?

온전한 계단으로만 올라왔기에 

只要走上完整的階梯

그건 모를 수도 있는 거야

那也有可能不知道的啊 

정작 넌 지금 다 가졌지 

其實你現在都擁有了啊

돈 명예 부, 네가 좋은 사람들의 following까지 

錢、名譽、富 直到你喜歡的人也按下 following 為止

나 자신을 사랑하고 희망을 가지라는 거 

愛自己 還有擁有希望這事

저 모든 게 박탈이 되고 밑바닥이어도 

若把一切都剝奪 成為最底層也好

말할 수 있을까 넌? (I wish…)

你仍能說出口嗎?(I wish…)

Hold up  

Hold up 


(Can I do this?)

(我可以做到嗎?)

Let me think  

讓我想想

(Can I do it?) 

(我可以做到嗎?)

Even in this case 

即使我在這樣的情況下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hope?

假如 我沒有希望?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dream?

假如 我沒有夢想?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passion?

假如 我沒有熱情?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vision? 

假如 我沒有遠見?


And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money? 

假如 我沒有金錢?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house?

假如 我沒有房子?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 car?

假如 我沒有車子?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假如 假如 假如 假如

What if I have nothing 

假如 我一無所有?


Can I do that shit?

我能夠做到這些鳥事嗎?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