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Jessi:「我是工作狂,當人們在睡覺時我在工作的話,感到很自豪。」(1st Look畫報訪問)

by - 2022/05/16 下午2:07

 

Jessi


Jessi 久違地站在《1st Look》鏡頭面前進行畫報拍攝,明天公開 Ed Sheeran 的《Shivers》,宣美和 Jessi 也有份參與 Rap 的部份,可見她已在全球明星中有一席位。


Jessi



Jessi 拍攝過多樣的廣告照和音樂專輯照片,令人意外的是她已經很久沒有接觸畫報拍攝和訪問了。她性感的魅力在畫報中大放光彩,無法掩飾地把魅力表露無違。穿上大膽的衣服也能日常服一樣自然,臉上沉靜的表情更顯她的性格堅毅。


Jessi


在畫報訪問的 Jessi 表示:「我幾乎沒有休息的日子呢,本來是不會休息的性格。」又說:「如果我停下來的話,會思考很多事情。我是很喜歡工作的工作狂,當人們在睡覺時我在工作的話,我會感到自豪。」表達自己最近繁忙的生活。最近推出的歌曲《Cold Blooded》,並與強勢姐姐們展示底氣的 Jessi 說:「雖然我也想成為我想像中的強勢姐姐,但其實我也會看別人眼神、該遵守的界線也會遵守,是同樣會有失誤和面對崩潰的人。」又補充:「我也很常會崩潰,也試過搞砸了和做錯事情,但能夠從錯誤中學習,然後重新重起來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說明了強勢姐姐的真正意思。


Jessi


Jessi 也提及到自己脆弱的內心,並說:「從小就自己一個人生活,習慣把心事都收起來而形成了現在的性格。辛苦的時候就會大哭一場、想笑的時候就會大笑、想發火時也會直接發火,我是這樣的性格。」又說:「我做音樂時是完美主義者,除此之外都沒所謂。即使每天都吃紫菜包飯、漢堡包也沒問題。音樂方面,Hip-Hop以外安靜的慢歌也聽很多。我在家時不會開電視的很寧靜,我在家中也是很安靜的。」展示她反轉的魅力。


Jessi


對於由 Jessi 親自主持的《Jessi的show!terview》(제시의 쇼!터뷰),她表示:「我會掌握嘉賓的個性,例如害羞、心情不好、感到害怕或陌生,根據不同的心情去提問。即使我不能成為最好的MC,但能夠令嘉賓感到開心和幸福,我已經覺得很滿足。拍攝完結後,我們往往能成為朋友。」


Jessi


Jessi 的畫報將會在11月18日發行的雜誌《1st Look》230期中公開,而想看到比照片更生動的 Jessi 訪問影片的,可以到 1st Look 的官方 Instagram 和 YouTube 頻道中收看。


Jessi



原文標題:제시 "난 워커홀릭, 사람들 자고 있을 때 일하면 뿌듯"[화보]
原刊日期:2021.11.23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韓語單字:

  1. 자리매김한 定位/排名的
  2. 글로벌 아티스트 全球明星
  3. 자체발광 自身發光=大放光彩/大放異彩
  4. 관능적 性感的
  5. 여과 없이 드러냈다 表露無違
  6. 강렬하고 強烈的
  7. 과감한 의상 大膽的衣服
  8. 차분한 표정 沉靜/冷靜的表情
  9. 강인했다 堅毅
  10. 워커홀릭 Workaholic 工作狂
  11. 센 언니 強勢姐姐
  12. 저력 底子/底氣
  13. 무너졌을 때 일어날 수 있는 會崩潰
  14. 망가지 搞砸了(廣東話:金翅仆街鳥)
  15. 언급했다 言及/提及
  16. 여린 속마음에 脆弱的內心
  17. 펑펑 운다 大哭
  18. 완벽주의자 完美主義者
  19. 잔잔한 것도 平靜的
  20. 얌전히 文靜的/斯文的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