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太妍 TAEYEON (태연) - INVU|太妍第3張正規專輯《INVU》主打歌|53張專輯概念照片

by - 2022/05/22 下午5:00

 

太妍今年2月新推出的正專,一直都有在聽但沒有翻譯中字呢~歌名《INVU》是英語中的「I envy you」的諧音,意思是「我嫉妒你」。MV和專輯造型都好喜歡啊!為大家送上《INVU》的中文歌詞和專輯的概念照片喔!





【中韓歌詞】太妍 TAEYEON (태연) - INVU


太妍INVU


歌名:INVU
歌手:太妍
作曲:Peter Wallevik,Daniel Davidsen,Tich,Jess Morgan
作詞:진리 (Full8loom)
編曲:PhD
專輯:《INVU》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너에겐 난 Option

對你來說 我是你的 Option

시작부터 다른 너와 나

打從一開始就不一樣的 你和我

깨지는 Heart

破碎的 Heart

빗나간 네 Mention

你錯誤的 Mention

익숙하거든

我已很熟悉


I think I lost my mind

I think I lost my mind

But It’s my kind of love

But It’s my kind of love

아끼지 않고 다

一點也不可惜 全都是

쏟아내고는 주저앉아

投入一切的癱坐下來

문득 어느 순간

突然在某個𣊬間

지친 내가 보여

看見疲倦的我

애쓰고 있지만

雖然也用心了


So I can’t love you

So I can’t love you

Even though I do

Even though I do

밀어내 봐도

嘗試推開你了

난 너를 못 이겨

但我還是贏不過你


날 버리고

我拋棄了

날 잃을수록

我越是失去

넌 반짝이는 아이러니

你仍是個閃亮的諷刺


So I N V U

So I N V U(So I envy you

I N V U

I N V U (I envy you

I N V U

I N V U (I envy you


기대지 마

不要依靠

기대하지도 마

也不要期待

몇 번을 되뇌고 되놰도

不管重覆多少次也好


그 손길 한 번에

那雙手一下子伸出來

무너지는 날 볼 때

看到崩潰的我時

네 기분은 어때

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I guess I lost my mind

I guess I lost my mind

Yeah It’s my kind of love

Yeah It’s my kind of love

늘 처음인 것처럼

總是像第一次般

서툴러서 또 상처가 나

不熟練而再次受傷的我

무뎌지기 전에

在變得麻木之前

아물기도 전에

在癒合之前

잔뜩 헤집어놔

狠狠地弄翻一切吧


So I can’t love you

So I can’t love you

Even though I do

Even though I do

밀어내 봐도

嘗試推開你了

난 너를 못 이겨

但我還是贏不過你


날 버리고

我拋棄了

날 잃을수록

我越是失去

넌 반짝이는 아이러니

你仍是個閃亮的諷刺


So I N V U

So I N V U(So I envy you

I N V U

I N V U (I envy you

I N V U

I N V U (I envy you


식은 온기

冷掉了的暖氣

부서진 맘이

破碎的心

자꾸 날 할퀴어

總是把我撓破

아파도 못 멈춰

即使很痛也無法停止

So when you leave

So when you leave

Please make it easy

Please make it easy

Cause I N V U

Cause I N V U(Cause I envy you


I N V U

I N V U (I envy you

I N V U

I N V U (I envy you

I N V U

I N V U (I envy you


I N V U

I N V U (I envy you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太妍 TAEYEON (태연) - INVU Comeback Stage (Live Version)





太妍第3張正規專輯《INVU》概念照片 Concept Photo (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