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Punch (펀치) - Bye Bye|《我們的藍調時光》OST Part 9

by - 2022/05/27 下午5:24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 Part.9 公開了啦!!這首歌在劇中也很有辨識度,是由Punch主唱的《Bye Bye》,帶點電子音樂的感覺,很有節奏感呢。腦海中一直響起「bye bye, I don`t wanna cry.」的旋律~真的很好聽!呵呵。
 



【中韓歌詞】Punch (펀치) - Bye Bye





歌名:Bye Bye
歌手:Punch
作曲:최인환,이승주
作詞:지훈
編曲:배진영,Cheat Keys
專輯:《我們的藍調時光》(우리들의 블루스) OST Part 9




길을 잃어 우린 헤메이죠

迷路了 我們迷惘中

빛을 잃은 푸른 별빛처럼

就像失去光芒的藍星一樣

I don`t Know 어딘지 몰라

I don`t Know 不知道在哪裏

어둠속 널 찾을수 없어

黑暗中 我找不到你

I don`t Know 넌 어디 있니

I don`t Know 你在哪裏

네가 있는 그곳

你在的那處

너를 찾고 있어

正在尋找你


bye bye

再見

I don`t wanna cry

我不想哭

나의 곁엔 네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돌아와

回來吧

bye bye

再見

I don`t wanna cry

我不想哭

슬프도록 아름다웠던

令人悲傷

너를 돌려놔 오

曾經美麗的你放走

(don't leave me, don't leave me)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떠나가지마

不要離開

please tell me why

請告訴我為甚麼

(don't for get me, don't for get me)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잊어가지마

不要忘記

I give you my heart

我把心交給你


흩어지는 슬픈 꽃잎처럼

就像飄散的悲傷花瓣一樣

너의 미소 이젠 사라지네

你的微笑現在消失了

I don`t Know 어딘지 몰라

I don`t Know 不知道在哪裏

어둠속 널 찾을수 없어

黑暗中 我找不到你

I don`t Know 넌 어디 있니

I don`t Know 你在哪裏

네가 있는 그곳

你在的那處

너를 찾고 있어

正在尋找你


bye bye

再見

I don`t wanna cry

我不想哭

나의 곁엔 네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돌아와

回來吧

bye bye

再見

I don`t wanna cry

我不想哭

슬프도록 아름다웠던

令人悲傷

너를 돌려놔 오

曾經美麗的你放走

(don't leave me, don't leave me)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떠나가지마

不要離開

please tell me why

請告訴我為甚麼

(don't for get me, don't for get me)

(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我)

잊어가지마

不要忘記

I give you my heart

我把心交給你


언젠가는

總有一天

다시 만날 그날 위해

為了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기다릴게 올 때까지

我會等你的 直到你前來為止

til the day

直到那一天

나에게 돌아와 줘

回來我身邊吧


still I want you

我還是想要你

한 번만 널 안을 수 있게 해 줄래

能讓我抱你一次好嗎

I just can`t let go

我不能放手

하루만 내게

只要一天就好 和我

I`m still getting over you

我正在忘記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