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GB9 吉九奉九 (길구봉구) - Alone|《Again My Life》OST Part.5|韓國男子二重唱組合 吉九奉九 (길구봉구) 介紹

by - 2022/05/27 下午5:39

 

《Again My Life》OST Part.5是《Alone》,意思是「獨自一人」,這次是在說金熙雅(金智恩飾)的故事呢!不知道最後她和金熙宇(李準基飾)的結局會怎樣啊~順道為大家介紹韓國男子二重唱組合 吉九奉九 (길구봉구) 喔!




【中韓歌詞】吉九奉九 Gilgubongu (길구봉구) - Alone





歌名:Alone
歌手:吉九奉九 GB9 (길구봉구)
作曲:Brick (브릭),반에스틴 (BAN ESTIN),Young Sick
作詞:Brick (브릭)
編曲:반에스틴 (BAN ESTIN),Young Sick
專輯:《Again My Life》OST Part.5





I don't wanna be alone

我不想一個人

I don't wanna be afraid

我不想害怕

I don't wanna be 혼자선 못해

我不想一個人甚麼也做不到

네가 없다면

如果沒有你的話


그저 멍하니 앉아 밖을 바라볼 때

只是呆坐 看着外面時

아무렇지 않게 웃을 수 있을까

還能若無其事地笑着嗎


네가 없다면 said it ain't over

如果沒有你 說那還未結束

어떻게 그렇게 편하게 말을 해

怎能如此 輕鬆地說出口呢


너 아닌 다른 많은

沒有你 其它很多的事

너 아닌 다른 날을

沒有你 其它日子

모두 다 견딜 수 없다면

全都能夠捱過的話


너 아닌 다른 나는

沒有你 其它我的

너 아닌 다른 아무것도

沒有你 其它事情

할 수 없어 난

我全都做不了

It ain't over

還未完結


I don't wanna be alone

我不想一個人

혼자서는 아무것도 no~

一個人 任何事也 no~

온전할 수 없고

無法完好

need your love on your love

我需要你的愛

너 하나면

只有你一人的話

날 채울 수 있어 이대로 더

就能填補我 不能繼續

멀어질 수 없어

遠離我了


said it ain't over

說那還未結束

어떻게 그렇게 편하게 말을 해

怎能如此 輕鬆地說出口呢


너 아닌 다른 많은

沒有你 其它很多的事

너 아닌 다른 날을

沒有你 其它日子

모두 다 견딜 수 없다면

全都能夠捱過的話


너 아닌 다른 나는

沒有你 其它我的

너 아닌 다른 아무것도

沒有你 其它事情

할 수 없어 난

我全都做不了

It ain't over

還未完結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韓國男子二重唱組合 吉九奉九 Gilgubongu GB9 (길구봉구) 介紹


吉九奉九,Gilgubongu,길구봉구
韓國男子二重唱組合「吉九奉九」(GB9)
(左:吉九、右:奉九)


這隊組合名稱是「吉九奉九」(GB9),意思是由兩名成員的名字組合而成:一個成員叫Gilgu 姜吉九(강길구)、另一位成員叫bongu 李奉九(이봉구)。他們在2013年以單曲《我好像要瘋了(미칠 것 같아)》出道。


吉九奉九,Gilgubongu,길구봉구
左:奉九、右:吉九




他們在出道前曾擔任過B1A4、BTOB、Oh My Girl的聲樂老師,也參與過李笛、白智英、獨陽等歌手的伴唱。



吉九奉九,Gilgubongu,길구봉구
左:吉九、右:奉九


兩人的身高都是160cm左右(吉九168cm;奉九160.8cm),因此他們有「小可愛二重唱(쁘띠 듀오)」的別稱。而由於兩人的名字也很相似,經常被人以為他們是兩兄弟(並不是)。


吉九奉九,Gilgubongu,길구봉구
左:吉九、右:奉九


撰文: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