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頌樂(MAMAMOO) - Dun Dun Dun|《決戰購物台 Kill Heel》OST Part 4

by - 2022/04/11 下午11:10

【中韓歌詞】頌樂(MAMAMOO) - Dun Dun Dun|《決戰購物台 Kill Heel》OST Part 4


電視劇《決戰購物台 Kill Heel》(킬힐) 最新OST,由MAMAMOO頌樂主唱。Dun Dun Dun⋯⋯



【中韓歌詞】頌樂(MAMAMOO) - Dun Dun Dun


【中韓歌詞】頌樂(MAMAMOO) - Dun Dun Dun|《決戰購物台 Kill Heel》OST Part 4




歌名:Dun Dun Dun
歌手:頌樂(MAMAMOO)

作曲:TOP SNOW
作詞: 설기태,조환희 (DJ MudSkipper),아나이스
編曲:TOP SNOW
專輯:《決戰購物台 Kill Heel 킬힐》OST Part 4





Talk to me

對我說話

내게만 속삭여줄래

只對我悄悄說話吧

Pray to me

向我祈禱

나는 거짓말을 못해

我不會說謊

I'll beat you

我會打敗你

넘보려 하지마

不要覬覦我

Hey, Look up

唏 抬頭看吧

Hey sit down there

唏 在那裏坐下吧


This is a war without weapons

這是一場沒有武器的戰爭

You're begging like a '헤픈' 실껏 비웃어라

你的乞討就像「隨便的人」 盡情嘲笑吧

그래도 넌 의미 없지

即使這樣 你也沒有意思

잘 생각해 네가 어딜 붙을지

好好想一想吧 你能走到哪裏

고민해도 답은 없지 (Hey sit down there)

即使苦惱也不會有答案 (唏 在那裏坐下吧)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Give me a meaning

給我意義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知道我在說甚麼

I feel like a million bucks

我感覺擁有一百萬元

Don’t you feel it? That’s my word

你感覺不到嗎?那就是我的說話

Look up that higher, higher

向上望更高 更遠


그건 너도 모르지

那樣你也不知道吧

이유 없어 nowhere

沒有理由 哪裏都沒有

네 주제를 알라고

知道你的處境了

계속해서 외쳤지

一直都在吶喊了吧

난 재미없어 네가 진부한 얘기를 할 때

我沒興趣 當你說那些陳腔濫調的事情時

듣는 듯 마는 듯 난 하품 참고 귀를 막어

我似懂非懂地聽 忍住呵欠 

네 레벨은 Low

你的等級是低級

넌 저리비켜

滾開吧

네가 뭔데 감히 날 judge me

你是誰 竟敢批評我

I’m higher than you

我比你更高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Give me a meaning

給我意義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知道我在說甚麼

I feel like a million bucks

我感覺擁有一百萬元

Don’t you feel it? That’s my word

你感覺不到嗎?那就是我的說話

Look up that higher, higher

向上望更高 更遠



You should know where?

你應該知道在哪裡?

Oh Baby Ya

Oh Baby Ya

Oh Baby Ya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Give me a meaning

給我意義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知道我在說甚麼

I feel like a million bucks

我感覺擁有一百萬元

Don’t you feel it? That’s my word

你感覺不到嗎?那就是我的說話

Look up that higher, higher

向上望更高 更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單字解釋:

  • 헤픈= 1. happen 2. 潦草/隨便
  • 실껏=마음껏 盡情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