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訪問《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看以前的作品時,會留下有遺憾的地方」

by - 2022/04/29 下午12:54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


「『演員』這一詞當中承載的重量,懂得當中的負任也是很重要的。」-金智媛


韓國著名Lifestyle雜誌《Singles》,於4月25日公開了最近在JTBC電視劇《我的出走日記》中,展現細膩演技的金智媛的畫報採訪。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


電視劇《我的出走日記》講述在京畿道邊緣生活的三兄妹,各自從沈悶的生活中,得到解放的過程。在劇中飾演「美貞」的金智媛表示:「美貞的寧靜很好。我很喜歡『擁有祕密庭院的人,會開出屬於自己的花朵(비밀의 정원을 갖고 있는 사람은 자기만의 꽃을 피운다)』這句話。我覺得美貞就是懂怎樣栽種自己的花壇的人。」表達她對角色的喜愛。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


同時,她補充道:「劇中有有很多可以表達人物角色的內心讀白,導演在演技上也給予我很多幫助。」又說:「會令人覺得相比起要美貞展示自己內心的想法,只要我主動去接近美貞這個人就可以了。」


金智媛又指:「面對作品時,我會努力去思考和理解它,這樣的話我的想法就會變多。當中會遇到挫折,也能獲得勇氣。」「回首一看,我感覺自己比以前更進一步了,所以覺得這整個過程,都是為了『向前邁進的時間』。」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


她指自己不知從哪天開始,每當看到以前的作品時,都會留下有遺憾的地方。她說:「現在的過程是一直在思考我應該怎樣做,才能修補這種遺憾,然後在下一次展現更好的面貌呢。」


訪問的最後,金智媛在過去覺得「演員」這個頭銜很沈重,她表示:「現在的明白了『演員』這一詞當中承載的重量,懂得當中的負任也是很重要的。」表達了她作爲演員的堅毅的心情。





原文標題:'나의 해방일지' 김지원 "이전 작품 볼 때 아쉬움 남아…"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單字:

  1. 임하면서  面臨
  2.  용기를 얻기 得到勇氣
  3. 보완해 補充
  4. 타이틀이 Tittle 頭銜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