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張基河與臉孔們 (장기하와 얼굴들) - 無所事事地生活 (별일 없이 산다)

by - 2019/05/15 上午10:59

【中韓歌詞】張基河與臉孔們 (장기하와 얼굴들) - 無所事事地生活 (별일 없이 산다)


會翻譯是因為Stella Jang在訪問中提及這歌,說「能無所事事地生活是我最大的驕傲」,就找來聽聽,發現這首歌的歌詞實在太有趣了。






【中字】張基河與臉孔們 (장기하와 얼굴들) - 無所事事地生活 (별일 없이 산다)



歌名:無所事事地生活
歌手:張基河與臉孔們
專輯:正規一輯《별일 없이 산다》


翻譯+字幕:YM
校對:Cerulean


有件事你聽完必定大嚇一跳
也許聽完後絕對會不爽

那是什麼?
我無所事事地生活 不需要擔心
我無所事事地生活 不需要苦惱

你若覺得聽完不爽 那就不要聽
你今晚必定輾轉反側睡不著

那就是
我無所事事地生活 不需要擔心
我無所事事地生活 不需要苦惱

今次你一定不會相信
甚至希望這不是事實

不過呢

我的生活很有趣 每日每日都很享受
我的生活很有趣 每天每天都很開心
我的生活很有趣 每日每日都很享受
我的生活很有趣 每天每天都很開心
我無所事事地生活
我無所事事地生活
我的生活很有趣 
我的生活很有趣 每天每天簡直了
你可能不會相信
真的 簡直了

-----

韓語歌詞

'별일 없이 산다'  - 장기하와 얼굴들


니가 깜짝 놀랄 만한 얘기를 들려주마
아마 절대로 기쁘게 듣지는 못할 거다
뭐냐 하면
나는 별일없이 산다 뭐 별다른 걱정 없다
나는 별일없이 산다 이렇다 할 고민 없다
니가 들으면 십중팔구 불쾌해질 얘기를 들려주마
오늘밤 절대로 두다리 쭉 뻗고 잠들진 못할 거다
그게 뭐냐면
나는 별일없이 산다 뭐 별다른 걱정 없다
나는 별일없이 산다 이렇다 할 고민 없다
이번 건 니가 절대로 믿고 싶지가 않을 거다
그것만은 사실이 아니길 엄청 바랄 거다
하지만
나는 사는 게 재밌다 하루하루 즐거웁다
나는 사는 게 재밌다 매일매일 신난다
나는 사는 게 재밌다 하루하루 즐거웁다
나는 사는 게 재밌다 매일매일 신난다
나는 별일없이 산다
나는 별일없이 산다
나는 사는 게 재밌다
나는 사는 게 재밌다 매일매일 아주그냥





撰文及整理:熊貓編輯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