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歌詞】Colde (콜드) - 只為了你(오직 너에게만/Only For You)|《因為不想吃虧》OST Part 8

by - 2024/10/03 下午12:41




tvN 愛情喜劇《因為不想吃虧》第8首OST:由 offonoff 成員之一 Colde 主唱的《只為了你》。這首歌感覺是志旭的心情呢~







Colde (콜드) - 只為了你(오직 너에게만/Only For You)









歌名:只為了你(오직 너에게만/Only For You)
歌手:Colde (콜드)
作曲:개미,CALi,YEZI
作詞:Colde (콜드)
編曲:YEZI
專輯:《因為不想吃虧》OST Part 8










너를 처음 본 순간

初見你的瞬間

난 알고 있었어

我便知道了

너에게 조금씩 이끌려 가는 날

我漸漸被你吸引過去

늘 혼자였던 나에게 

因為你 向孤身一人的我

손을 내밀어 준

伸出援手

너의 마음을 난 알고 싶어 점점

你的心意令我想了解你


Tonight 오늘은 네게 말할래 

Tonight 我要告訴你

'Cause you're mine 걱정 마 

'Cause you're mine 不用擔心

Nothing's gonna hurt you 

Nothing's gonna hurt you (沒有東西能傷害你)

기댈 곳 하나 없이

在這個曾經無依無靠的

차갑던 이 세상 속에서 for you 

冰冷的世界中 for you 

오직 너에게만 

只為了你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我會給予你 全部我的愛)


캄캄했던 지난날  

過去的日子曾漆黑一片

너를 만나기 전까지 

直至遇見你為止

이기적이기도 했지 

雖然自私

닫혀있던 내 마음이

但我緊閉的心

너의 미소 너의 손길

全被你的微笑 被你的手

너의 사랑으로 채워져서 

被你的愛 填滿了

열린 거야 

現在打開心門了


Tonight 오늘은 네게 말할래 

Tonight 我要告訴你

'Cause you're mine 걱정 마 

'Cause you're mine 不用擔心

Nothing's gonna hurt you 

Nothing's gonna hurt you (沒有東西能傷害你)

기댈 곳 하나 없이

在這個曾經無依無靠的

차갑던 이 세상 속에서 for you 

冰冷的世界中 for you 

오직 너에게만 

只為了你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我會給予你 全部我的愛)


더 이상 모른 척하지 마 

再也別裝傻了

You'll never be alone

You'll never be alone(你不會再孤身一人)

I'll be there for you

I'll be there for you(我會一直陪著你)

나는 너를 사랑해     

我愛著你


Tonight 오늘은 네게 말할래 

Tonight 我要告訴你

'Cause you're mine 걱정 마 

'Cause you're mine 不用擔心

Nothing's gonna hurt you 

Nothing's gonna hurt you (沒有東西能傷害你)

기댈 곳 하나 없이

在這個曾經無依無靠的

차갑던 이 세상 속에서 for you 

冰冷的世界中 for you 

오직 너에게만 

只為了你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我會給予你 全部我的愛)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更多文章...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